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772 773 774 775 772 773 774 775 772 773 774 775

日期: 2015-02-04

終於有了幾天空閒的功夫,才意識到本周休刊
有這麼幾話沒寫分析了,隨便挑些內容來胡說點什麼吧


不如還是從這個sbs封面開始說起吧
很多內容我可能在評論或者群裡提到過
看過的可以忽略
這個79卷退開三部的76卷是什麼含義呢?
我覺得從前面關於武士的論述中可以看到一些暗示
我的猜測就是79卷將開始和之國的內容
哪怕只是79卷最後幾話才涉及到,但是我認為至少會有登島的劇情
76卷是從753話到763話共11
那麼按照這個速度的話,775這個戰勝所有小幹部應該就是77卷的結尾
那麼如果要在79卷開始和之國的話,7879這兩卷大概20-24話之內應該就必然結束德島的劇情並開啟和之國的內容
也就是說今年下半年就會開始和之國的冒險了
因為這中間肯定篇幅不足與放下卓武的內容
因此我相信路飛他們會跳過卓武的劇情直接進入和之國模式
但是卓武的鋪墊又不能浪費
因此我覺得最近開始可能就會小量的開始摻入德島之外在發生的內容了
據我的推測,等到德島的劇情結束,山治他們應該也結束了卓武的部分,趕回來會面
因為鳥籠的關係,內外聯繫斷掉了
所以娜美之前的分析來看,他們手裡的兩張牌依然還在的情況下,為什麼會回來呢?
第一點可能是任務達成,他們去卓武是去會面羅的船員的
據我以前的分析,羅的船員去卓武尋找的應該是羅準備聯盟的第一個對象
路飛是羅根據情況臨時變更計畫決定的
所以羅的手下這時候應該已經達成了與這個人的聯盟
同時,錦衛門也要前往卓武去
他們當時船員還有一人走散,我相信也是前往卓武了
錦衛門他們原本的目的地應該就是卓武,他們要去卓武尋找一個人作為援助
那麼另外這個走散的人可能也找到了他們要找的人
而這個人估計和羅要找的人是同一人
因此雙方的目的相同,碰上了山治他們,就可以一起回來了
因為卓武的這個人實力不俗,所以他們覺得回來幫忙是更好的選擇吧
第二點可能是在同大媽手下的交鋒中失去了凱撒
那麼他們就不怕再被唐把凱撒拿回去了,畢竟大媽的實力高於唐
這個只是一種可能性
總之山治他們應該會帶著錦衛門另一名同伴,卓武的強援共同回來
不過到時候德島應該已經打完了,眾人碰頭之後前往和之國刷大boss
所以根據這個分析,消失的四人組很可能在近期就有少量的戲份


卓武的強援我之前猜測有莫利亞的可能,當然不排除是其他新人物


還有卷頭語關於女性的描述讓我相信和之國的內容除了可能涉及閉關鎖國之外
女性的地位也會是很大的一部分
又一個類似乙姬王妃般的人物可能會登場

然後來說說扉頁吧


扉頁到了現在其實還是有著大量的疑點
1.海獸們發飆是怎麼回事,哪裡來的海獸?
2.海底的居民區哪裡了?
3.海底居民的住所明顯是人類所建,這個沉沒的城市是否也有故事?
4.小魷去哪兒了?發生了什麼?
這些問題我全都不知道答案,只是寫上來看看大家有什麼想法


在德島很出彩的一對CP就是巴托和白馬了
不過從這張圖可以看出來,兩人的地位是不同的
首先變身之後的白馬體技實力是高於巴托的
不過我要為巴托平凡,他的體技可不差
打敗國王,魚人,爆裂人都是用體技攻擊的
不過從他看不清白馬動作來說,白馬的實力還是更高一籌
可是他可以和其他三人在同一個沙發上可不僅僅是實力的原因
重複一下我之前說過的,他會加入聯盟
從他攻擊羅賓的部分看來,他的第二人格已經逐漸不受控制
也就是說分裂會越來越常出現,這正是適合在故事情節裡製造分支劇情的很好的特點
因此他的雙重人格遠比巴托的腦殘粉在劇情上的定位更重要
因此他加入聯盟是可能性非常大的
作為一個極其看中名聲的海賊,有機會打敗四皇這種事情怎麼可能不做呢?
這才是他有資格在這張圖裡坐著的原因
從大媽已經出場過的手下數量和品質
還有白鬍子,紅發,黑鬍子他們的情況來看
凱多手下的幹將也絕對不少,只有傳統的三巨頭和羅顯然已經不足以應對了
因此需要實力更高一層的人來加入戰局
裡面就包括錦衛門,卓武的幫手,還有白馬


巴托的這個屏障目前看來就相當於一層武裝色霸氣
很多人想了很多方法,比如包住對手,然後縮小屏障什麼的
不過目前看來,他的屏障必須以自己為中心
雖然可以延伸,但是最近的點也要和自己不能離得太遠
而且只能包圍自己,不能在自己之外把敵人包住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