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來自大海的力量 黑鬍子蒂奇。

日期: 2014-12-08

以下是個人的一些猜想, 如若見解不同,請輕噴, 處女貼。
  
海賊中黑鬍子是第一個擁有2個不同惡魔果實的能力者。眾所周知 普通人同時擁有兩個惡魔果實的話 是會身體爆炸而死, 可是為什麼黑鬍子就沒事?以下便是個人的一些小小分析。
  
首先是黑鬍子的海賊旗


大家都知道海賊中海賊旗是船長的標誌。可是為什麼黑鬍子的這個標誌是一個三頭骷髏這樣的呢?還有小馬哥提到的 黑鬍子那個異形體質。


稍微查了一下 就黑鬍子異形體質這個猜想的朋友有很多,或是地獄三頭犬,或是巨人族。我覺得都不是很靠譜,很偶然的一次 我無意間看見一個朋友調侃黑鬍子 說他是人肉海樓石,可以無效化果實能力。我覺得這點挺有意思。海賊中除了海樓石以外,還沒有一個能力者能擁有大海的力量,無效化惡魔果實的力量。
  
我覺得尾田老師設計這個人物出來 以及他剛出場以及之後的走向都是已經構思好了的, 黑鬍子拿到黑暗果實是必然的。然而獲得第二個果實的能力是設計人物的時候附加的能力。
  
漫畫中強調 沒有<普通人>的身體能擁有兩個惡魔果實。所以我相信當時構造黑鬍子這個角色的時候 尾田老師根本就不是由人來構造這個角色的。
  
答案是 章魚。
  
是的 就是章魚, 現實世界中 章魚是擁有三個心臟。和其他頭足綱動物一樣擁有兩個經由腮中的微血管來輸送血液的鰓心,一個經由身體的其他部分輸送充氧血的單一系統心臟。即三個心臟。這樣就能解釋黑鬍子三頭海賊旗的由來,與小馬哥所說的異形體質。而且現實世界中 章魚是有兩個記憶系統的 大腦中有5億個神經元2個記憶系統分成一個正腦和八個附腦,八個附腦在每一條腕上,正腦主導思考並連接一個記憶系統,另一個記憶系統連接八個附腦,附腦相當於記憶體,主要負責記憶,不會相互妨礙。如果真的有這麼強大的身體構造 我相信同時擁有兩個惡魔果實也是很能說的通的吧。


上面說到黑鬍子得到黑暗果實是必然的,就是說這都是事先都已經設定好了的。就算黑鬍子沒有在白鬍子的船上,沒有殺死四隊隊長薩奇 尾田老師也會設定別的管道讓他得到黑暗果實。至於讓他潛伏在白鬍子船上完全是突出他這個人的個性以便解釋他之後的所作所為。為什麼說黑鬍子必定會得到黑暗果實? 大家都知道黑暗果實能力發動時是黑色的某種物質吧 哈哈 - -。當然各位也知道 章魚的噴墨也是黑色的,而且自然界中某些章魚的墨是有毒性的,用來麻痹獵物讓其無法掙扎,陰險且致命。我覺得真的挺像黑暗果實的能力。 而且章魚的體質特別脆弱 這就解釋了黑鬍子為什麼感覺那麼不耐揍了。
  
為什麼他會去選擇去狩獵震動果實 而不是其他的果實? 個人認為可能 大概 也許是因為必定是世界最強男的果實吧, 震動 震碎 毀壞 有力 破壞性特別大 卷碎一切什麼的 ,卷碎 章魚也可以卷碎 也很有力 也很有破壞性有些電影或記載甚至直接卷碎一條船什麼的 ...<勿噴> - -
  
黑鬍子這個人其實歷史上確有其人的,個人認為是個梟雄 反正各種資料都說這個人危險暴躁。駕駛一條讓當時各國海軍都聞風喪膽的安妮女王復仇號。說到安利女王復仇號這條戰船 好像漫畫中的黑鬍子還沒有自己的海賊船吧?只有一個傻大個船員叫巨大戰艦 有朋友猜測那個巨大戰艦可能就是黑鬍子的海賊船。我覺得不是 巨大戰艦應該就是他的一個船員吧。就好像加勒比海盜電影中那個飛翔的荷蘭人號船長的巨大章魚?
  
歷史上黑鬍子在獲得安妮女王復仇號後簡直縱橫四海東方不敗強的一比那啥。然而漫畫中會不會有這樣的設定呢?蒂奇獲得一艘牛的不得了的船?比如說那什麼什麼號 比如說 冥王?!然後成為最接近海賊王的男人?當然這只是猜想。相信尾田老師會讓蒂奇完美詮釋他心中歷史上真正的黑鬍子吧。



以上便是我的小小分析 請輕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