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圖志分析 明哥家族幹部實力定位

日期: 2014-12-30


    大家好!我是MZ曆心圖志。這次我又一次決定不寫單話的分析了,而是寫一篇關於明哥家族幹部實力定位分析。為啥我會做這種決定呢?因為通過這兩話的反思,圖志認為之所大家之前對戰鬥勝負幾乎沒有人能猜准,主要是大家錯誤判斷了兩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上話分析中我就提到的,大家都沒能把握到,尾田主要是以新時代為核心決定最後的勝者。此外就是通過這一話後的思考,圖志認為對尾田關於明哥家族幹部實力定位上,大家也沒能把握到尾田的心思。圖志認為,尾田對於明哥家族幹部實力的定位,要比大家所想的要低的多。所以圖志才決定來專門寫一篇,關於明哥家族幹部實力定位的分析。
    在分析開始前圖志首先申明一下,寫這樣的分析,圖志我絕不是在黑誰吹誰,而我主要是想通過這樣的分析,更合理的去解釋尾田關於之前對戰勝負的安排,以及更精准的去猜測之後對戰及勝負。

    為了大家更好的看懂我的這篇分析,首先我來羅列一下對於實力定位各個級別的稱謂:
    一、上校。
    代表人物:海軍上校“斧手蒙卡”
    二、準將。
    代表人物:魚人阿龍
    三、少將。
    代表人物:cp9較弱幾位以及打敗他們的草帽團成員。
    四、少將+
    代表人物:路奇、卡庫和打敗他們路飛、索羅,可能接近中將。


    因為上圖中的軍醫說過,中將級別的海軍都已掌握霸氣,所以才把路奇他們定位為少將+。要是光從速度和力量上看,當時的他們以不輸給中將,只是不會霸氣,面對有些能力者相當吃虧。而對於cp9的六式中的一些招術,也只是霸氣初級的技巧性使用,不能跟純武裝色相比。
    五、中將。
    代表人物:海軍中將梅納德
    從頂上看,中將除能力者有特殊技能外,應該都掌握六式,從上面軍醫說法看,也至少熟練掌握一種霸氣。
    六、中將+
    代表人物:兩年後的斯摩格
    因為斯摩格有自然系優勢,加上武裝色霸氣也不差,因該比梅納德強些。
    七、中將++
    代表人物:明哥最高幹部維爾戈
    八、中將+++
    代表人物:兩年後的羅、艾斯、不死鳥瑪律高
    這個級別的人能力很逆天,但體術霸氣方面只是一般。
    九、中將++++(准大將)
    代表人物:明哥、薩博
    這個級別的人不僅能力很逆天,體術霸氣方面也是很強的。薩博可能體術霸氣方面比明哥強點,但能力還沒掌握好,所以暫時還是占不了藤虎的便宜。
    十、大將(這裡就先不細分了)
    這個級別的人不僅能力很逆天,體術霸氣方面也是超一流的,或者是像卡普這樣雖說沒能力,但在體術霸氣方面,卻是超越凡人變態級的。

    之所以我把各級別分得這麼細,是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瞭解各個人物之間的一些細微差別。
    下面就開始正式的分析。
    因為在這話德林傑的打鬥中,圖志我突然間意識到一點,到目前為止除了維爾戈外,還沒有其他明哥幹部有過霸氣使用方面具體描述。所以圖志才突然發覺,之前我把明哥家族幹部想的過強了。
    之前我一直認為明哥家族幹部不僅果實能力比較強外,在霸氣方面也應該很強,至少應在中將級別。但從目前狀況來看,尾田對於許多明哥家族幹部實力的定位,是遠沒有達到中將的層次。


    首先來看看拉奧。從上圖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老蔡的武裝色黑化,而拉奧的雙手卻是雪白的。也許有人會說是拉奧手上戴著手套,所以黑化我們看不見而已。


    我們仔細看老蔡的雙腿的褲子,左下角那只沒有攻擊的腳上面的褲子,是黑白條紋十分清晰。但從攻擊拉奧的那只腳的褲子,白色就要明顯的少了許多,而且不像是褲子黑白紋路的樣子,更像是反光的效果。所以說老蔡的褲子都武裝色黑化了。
    當然之前也有打鬥尾田只描寫了腳部黑化,而鞋沒有黑化的例子。這也有可能只是說明拉奧的霸氣不夠強,那我們再從另一個角度去對比下。


    拉奧的究極絕殺只是把,青椒背後的岩石撞掉落了幾塊小碎石,而老蔡卻把整個地面踢裂。


    而從這話青椒看來,拉奧的攻擊看來也並沒有給已經傷病纏身的青椒帶來致命的傷害。


    我們看下兩年後路飛在香波地,對和平主義者的一個普通二檔加霸氣攻擊。不僅把和平主義者打到了地裡面,而且是對金剛之軀的和平主義者,造成了嚴重的損傷。
    以上這些鮮明的對比,我想尾田不是隨意亂畫的,他是想通過這些細節,來明確的告訴我們一些關鍵的問題。


    綜合上面兩個方面的判斷,拉奧對青椒使出的究極絕招,就算有霸氣的初級應用,威力頂多是路奇的六式終極絕殺六王槍的水準。
    那麼我們就可以從拉奧,跟路奇的對比中來判定他的實力。拉奧雖說在力量上可以與路奇一比,但路奇卻精通六式,也就是說拉奧還達不到路奇的水準,只是一個普通體術的修行者。所以圖志最後給拉奧實力的定位就是少將一級,遠沒有之前我認為他接近維爾戈的那樣強。
    此外圖志我認為,像六式中這種指槍和六王槍已經是一種初級別的霸氣使用,只是沒能做到黑化而已。為什麼我這樣說呢?因為路飛是橡膠之身,如果沒有霸氣的使用的話,是打傷不了他的。
    而武裝色黑化跟這種普通級別的霸氣使用的區別又在哪裡呢?我以為像六式這樣的體術,只是簡單地將霸氣攻擊出去。而黑化則是能夠熟練地操縱霸氣的流動和使用,可以將全身的霸氣凝聚到一個小區域來。這樣來說,武裝色黑化要比六式這種初級別的霸氣使用,不管是在攻擊力上,還是在防禦力上,在相等霸氣數量級上都要強出好幾倍。
    另外我還認為,就算是一般的中將,都能熟練的做到武裝色黑化。
    那麼少將一級的拉奧之所以打敗青椒,只能說是青椒狀態真的極差。而老蔡把他秒了,對於能夠熟練使用武裝色黑化的老蔡來說,也是十分正常的了。只是老蔡把地面都踢裂了,而且青椒說他已能把他沒有尖頭後,都打不開的冰之大陸都能打開了,這樣的光環尾田確實開了一點掛,都可以接近薩博了。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方塊。


    身為最高幹部的方塊,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是靠果實吃飯,尾田還沒有對他任何霸氣方面的描述。我想他既然對自己鋼鐵的防禦這麼有信心,也足夠說明他自身也沒有斬破鋼鐵的能力。畢竟就算是在新世界,像兩年前索羅一樣能斬破鋼鐵的人也是極少的。


    在競技場跟薩博對戰時,我想方塊肯定是全力投入戰鬥了,但是他的劍卻被薩博輕鬆就擊碎。要是有霸氣的話,想必薩博是沒法這麼輕鬆就做到的,這就足以說明方塊在霸氣方面就算有,也是入門級別的。


    方塊不僅霸氣方面渣一個,而且身為明哥家族最善長用劍的人,他的劍術也不是高手級。
    我們可以從他使劍的招術,跟皮卡一樣,只是通過果實能力,延伸劍的攻擊範圍,連隔空斬擊都沒法做到。
    從上面兩點那麼我們就可以看出,方塊也只不過是一個僅在果實能力開發的的人物罷了。而他的能力跟老沙手下的刀刃男也很像,可以用鐵包裹身體,但沒刀刃果實的全方位。而另一方面又有空島鐵雲的特徵,可以將劍自由變形延伸,還可以將地面軟化。
    綜合來說,方塊的實力就是就是刀刃男的升級版。要是刀刃男要比阿龍強些在少將級的話,方塊的實力就只是少將+級,頂多跟兩年前的卡庫、索羅接近。只是接近哦,卡庫的六式一流,索羅的斬擊也以威力十足,所以說對付方片,兩年前索羅就夠了。


    那麼這樣一來,我上話中推斷擊敗方塊的將是蕾貝卡,又將加上了一層保險。
    在上話分析中圖志已從新時代核心論,競技場背影論兩方面分析了,擊敗方塊的極大可能就是蕾貝卡。但是總有一總感覺,這樣的話尾田的掛是不是開的有點大了,因為之前圖志我一直認為,明哥的三花色實力應該比維爾戈接近。如果方塊實力是在中將級以上的話,蕾貝卡要是打敗它的話,尾田這樣的掛開的就確實就太大了點。
    那麼我們從現在分析來看,方塊只是光憑果實能力來防守攻擊,而且要比當初打索羅時的刀刃男更加驕傲自大,那麼方塊的實力也就不能完全發揮出來。這樣一來蕾貝卡斬開方塊的鋼鐵防禦,就像兩年前索羅斬開鋼鐵一樣,也就順理成章了。
    然後我們再來看下居魯士,相比兩年前的索羅,他在速度上更佔優勢。他跟跟蕾貝卡一樣,天生見聞色很出眾,但是在武裝色和劍氣斬擊上可能是空白,所以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擊破方塊鐵皮的防禦。所以從兩方面綜合起來判定,雙腳健全是的居魯士,應該是跟打敗卡庫後的的索羅是一個級別。
    這樣就會有人提出疑問了,居魯士可是競技場的英雄,怎可能跟兩年前索羅在一個檔次呢?說實話,之前圖志我也認為他應該在中將+以上。但現在從他連鐵皮都無法擊穿來看,的確不到中將級別。
    而之所以他會成為競技場的英雄,只能說兩年前的路飛索羅就是怪物級了,雖然跟四皇大將差距很大,但比起像白鬍子手下的一般隊長,和一般旗下海賊船長來說,還是強那麼一些的。就像連艾迪歐都能成為新世界中心拳擊大會的冠軍人物,那麼只有少將+級的居魯士成為德島的不敗傳說也是相當正常的。
    畢竟從目前來看,武裝色霸氣的熟練使用,就算是在新世界也不是所有高手都能做到的。也許武裝色黑化的訓練是一門非常專業的修行,不是在競技場上打打殺殺就能練成的,而且要比一般的體術劍術修行的更加辛苦。所以像明個幹部這樣的高手們,大多都選擇在果實能力上增強自己的實力。畢竟一般人去當海賊可不是去想吃苦受罪的,而是去享受風風光光舒服的日子。
    那麼從這方塊居魯士父女的實力來看,不管是被居魯士還是蕾貝卡,在愛恨情仇力量的驅使下,發揮出人類潛藏在體內的力量,最後擊破鋼鐵打敗方塊都是合情合理的。但考慮到尾田會以新時代為核心,和對競技場上有背影的人更加情有獨鍾的因素,最後由蕾貝卡來打出致命的一劍,圖志我認為這樣的可能性是更大點的。
    我們也從上面截圖中看出,蕾貝卡也有了想戰鬥的信念,要是居魯士被打敗的話,我想蕾貝卡是一定會爆發的。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德林傑


    德林傑之前的表現一直是明哥家族中比較搶眼的,所以包括圖志我在內,很多人都誤以為他是幹部中較強的一個。但從這話中他的表現來看,就算他完勝了艾迪歐,實力也是非常的一般。
    到目前為止,德林傑所使用的招術,也就是腳踢、角刺和牙咬。這種攻擊力度和方式就是阿龍的翻版,也許在速度上比阿龍要快得多,但比起會六式的CP9普通成員來說,還是要弱一節的。所以圖志我認為他的實力應該在阿龍和cp9之間,比阿龍稍強一點但不到少將水準,應該是在準將+
    也許我這樣的定位,別人就會有很多疑問了。比如他不是虐的貝拉米不能還手了嗎?圖志只想說,這只是貝拉米對明哥的一片忠誠之心,不想還手而已。貝拉米對路飛的一擊看來,不僅會武裝色黑化,而且力度還不小,把用同樣武裝色黑化來防禦的路飛都虐出血來。
    另外從貝拉米的果實能力開發來看,速度上也不輸六式的剃,所以貝拉米要比我們之前所認為的,要比其他明哥幹部強的多,應該已具備中將級別。也許只是明哥不認同他的價值觀,才把他拒之門外。


    尾田這樣對明哥幹部和貝拉米的一貶一抬,我想是故意這樣的。那尾田到底想告訴我們些什麼?下面說說幾點我的看法:
    一、首先讓我們明白明哥在用人上存在嚴重問題,更多的只是看這人的個性,跟自己個性上合不合得來。所以才導致本該有四皇潛質的明哥,十多年來實力幾乎沒有太多的發展。明哥的這種情結也可能是來自他的童年,尾田在這方面已有比較多的渲染。
    二、我們從明哥幹部除維爾戈來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會武裝色硬化的。也許維爾戈的武裝色硬化是到海軍後才加強訓練,畢竟他有想爬到海軍高層的決心。
    當然我們也可以從這樣的差別中看出,其他幹部在明哥這個國王加七武海的保護下,生活過得比較舒適,我們從他們的身形上就可以看出,家族幹部們小日子過的是多舒服。怎麼會去幹修行霸氣這種苦差事呢?
    再說海賊們一般不會去主動攻擊世界政府的加盟國,更何況德島有七武海這個人物在。而四皇又跟明哥有利益往來,所以也不會去對付明哥。這樣一來明哥幹部只要動動腦,開發一下果實能力就足夠了。
    三、貝拉米之所以跟其他幹部不一樣,會去更加努力的修行,也許是因為兩年前被路飛的一拳和明哥的暴虐給打醒。因為在內心貝拉米有一洗前恥的信念,和一心想成為明哥幹部的執著,另外也是尾田給貝拉米洗白的節奏。
    從以上三點來看,像明哥家族幹部不會武裝色黑化,而且十年了身體發浮等一些細節,都是尾田有心安排的。


    那麼這樣一定又會有人疑問,為什麼只比阿龍強點的德林傑會在之前如此耀眼呢?圖志我只想說,其實阿龍也沒大家想的那麼弱。
    大家想想,當初阿龍雖然敗給了路飛,但也把路飛虐的相當慘。而當時賞金是阿龍兩倍多的貝拉米,卻被路飛一拳就給秒了。也就是說阿龍真實的實力應該在一億之上,只不過是他的惡行被老鼠上校,收了錢給隱瞞而已。
    另外不管是路飛還是索羅,一出場其實就已經很強,跟現在競技場上的阿艾迪歐、長腿族和上面這個國王的手下比起來,是要強一些的。而像當時的路飛索羅那樣,要是拿到新世界去,也不算弱者。只是他們一個想要成為海賊王,一個想要成為天下第一大劍豪,所以才讓我們感覺起來會比較弱而已。就像在加雅島的路人說過,賞金一億的海賊他們都沒見過,要知道那已經是在偉大行道了。
    所以說實力在賞金一億以上的,在新世界裡都可以稱得上是強者了,只不過草帽團將來是要站在這群強者之上的人,所以才要不斷變得更強。
    另外圖志還有一個想法,尾田之所以這麼多的渲染德林傑,可能還有其它想法在。德林傑是海賊中第一個出場的魚人和人的混血,要比特別篇中那個巨人跟魚人混血出場還要來的早,只是尾田把答案公佈的晚了點。我想在強調種族觀念的海賊世界裡,這樣混血的存在,是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我想尾田不會就讓德林傑在德島打下醬油,然後就結束了。畢竟他才16歲,只要回歸正道,前途還是不錯的。
    下麵來說說古拉迪烏斯


    從上圖攻擊動作起來看,尾田已完全把他作為狙擊手的職位完全描寫出來了。我想尾田也有夠惡趣味,就這樣的一個細節,有必要經過都快二十幾話了,才一點一點的交代出來嘛!
    先不管尾田是惡趣味還是另有所圖,我們現在談的是古拉的實力問題。從他的射擊來看,只不過是將一般的子彈,升級到炸彈罷了。這種攻擊跟烏索普的種子攻擊的威力比起來,應該強不到哪裡去。對付一下兩三千萬的海賊還行,要是想給上億的海賊造成傷害,應該是有一定難度的,還不如直接一顆子彈,加點霸氣來的威力大。


    而這招讓古拉引以為傲的爆破岩,也可以叫讓石頭亂飛,想必對掌握了六式的人來說都構不成威脅吧。我們從古拉自己站在爆破中心來說,這樣的爆破他自己也是可以輕鬆避開。
    也就是說像之前圖志猜的一樣,古拉的見聞色應該是有的。


    而從古拉對付近身攻擊過來的卡文,依舊是想通過能力來炸飛他。我想戰鬥到這時,古拉應該是沒啥保留的了,也就是說古拉最自信的就是這種使用能力攻擊,而拳腳上的體術修行還真不及其他幹部,更別說是武裝色黑化的使用了。
    從古拉的果實能力看來,應該就是老沙手下那個爆炸男能力的升級版。雖說從攻擊力還是攻擊範圍來比,都要比老沙手下要強得多。但要是遇到中將他應該一點勝算都沒有。畢竟在新世界的話,玩槍玩炮不會點武裝色,對高手來說是構不成威脅的。
    考慮到古拉的能力攻擊範圍比較大,還有作為狙擊手可能有些特殊用途,那麼把他定位在少將+的級別就已經是到頂了。


    我們再來看下卡文迪許,古拉的一招讓石頭亂飛就已經把他嚇的夠嗆。說明這樣的攻擊還真能要了他的命,也就是說在清醒狀態下的卡文實力平平。身為天才劍士的他,在攻擊速度方面比較快,但頂多也就是蕾貝卡現在的水準,可能連準將阿龍級別都不到。因為就算在白馬狀態下的他,也不能斬開蕾貝卡的金屬頭盔,但阿龍的牙齒和鋸齒鼻卻能輕易辦到。


    我們再來看看夢游狀態中的白馬,應該就是克洛克船長勺子的升級版。哈哈,尾田真是有夠惡趣味的,在德島到處玩這種升級版遊戲。這肯定不是圖志我給尾田亂扣帽子,我想是尾田在有意在借鑒之前的設定,來給德島劇情作安排的。
    白馬相比勺子來說,在攻擊的準確度上更精准了。勺子的攻擊只是無差別的亂砍,不管你是人還是石頭。而從白馬的攻擊來看,則可以精准到是每一個人。只是不知道他對敵人和朋友到底分得清還是分不清,圖志我認為應該是分不清。
    另外在攻擊的威力上,也要比勺子強上一大截,但是再強白馬也不能把鐵給斬開。就像上面就說到的,在競技場上他只是把戴著鋼盔的蕾貝卡撞暈而已。我想能不能把鐵斬開,是海賊世界衡量一個劍客是否上檔次的一個標準。如果連鐵都對付不了,面對會武裝色黑化中將級別高手,應該就只有吃虧的份了。
    所以說就算是在白馬狀態下的卡文迪許,最多也只是少將+的水準。他要想成為中將以上高手,首先必須把他的這股力量通過修行,在清新狀態下就能發揮出來。其次就是要用手上這把名劍,把鋼鐵也能斬開,才能夠成為一個傳說級的海賊。
    另外上面我說過,既然古拉可以輕鬆躲避自己的讓石頭亂飛,當然也就有實力看透白馬的攻擊,就像他告訴德林傑說現在有危險,就說明他已能把白馬看清。而尾田把古拉的這樣一個讓石頭亂飛的招數擺在白馬之前,應該也是想告訴我們這些問題。


    而巴托說看到屏障對面有一個怪物,我只想問下這玩意也是肉眼能看得見的嗎?也就是說巴托這時的見聞色已經開始覺醒了。但一直以來他都沒有他拳腳功夫上展現,武裝色想必也沒有,所以最多也只能把巴托定位在少將+級別。
    也許有人會說,他不是秒了梅納德中將嗎?我只想說凱薩不是把空氣抽幹秒了路飛,那能說明凱薩實力在路飛之上嗎?當然不能。梅納德中將之所以被秒,是因為他當時不清楚巴托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自己對巴托的攻擊威力太大,所以被屏障反彈回來傷了自己。要說是巴托秒了梅納德,還不如說是他秒了自己。
    那麼在這三個少將+級別的對戰中,最後會是誰勝出呢?圖志依舊堅持上話分析的想法,首先是古拉戰勝白馬,然後巴托戰勝古拉。
    因為古拉有足夠看穿白馬的能力,而巴托的果實能力又足夠他防禦古拉及白馬的攻擊。最重要的是巴托在羅賓眼神刺激下,戰鬥根本停不下來。不管是身為新時代超新星的他,還是身為路飛腦殘粉的他,都有足夠的理由讓他把這個光環,從卡文迪許身上搶過來。
    而尾田讓白馬結果了德林傑,已經算給他留了面子。此外考慮尾田腦回路的問題,還是得留下一兩成可能性,給我們草帽團的狙擊手烏神。畢竟尾田把古拉這個狙擊手藏得這麼深,有什麼想法也是正常的。
    下面我們來說說草花托雷波爾


    身為明哥最高幹部的他,從最新動畫來看,已經可以確定他是自然系了。而從到目前漫畫來看,也沒有對他的霸氣方面的使用有所描述。但這也不能就此下定結論,草花他就不會武裝色硬化。畢竟他跟維爾戈和明哥是最早一起的,而另外兩人都會霸氣,他也會的話也是正常。
    那麼我們就先來假設他在沒有霸氣的前提下,實力應該跟老沙同級。雖說在這種假設下,他遇倒會霸氣的中將級的高手就得吃虧。但考慮到自然系果實的優勢,面對中將以下的人來說還是有絕對勝算,想必黏黏果實也沒有沙沙果實那樣被水克得缺點。所以把沒有霸氣的草花定位在中將級,也是行得通的。
    如果他能夠像斯摩格一樣,已經會熟練使用武裝色硬化的話,那他就是在中將+級別了。
    但不管是上面那個級別,我想他都不是羅的對手。而且之前羅已經用一招秒了草花,所以圖志認為,羅已經沒有跟草花交手的必要了。那麼草花最終會被誰給收拾呢?我認為最大可能的就是羅賓了。
    其實這次決定寫這樣一篇分析,最重要的原因我就是想通過前面所有的分析,來論證這一點。下面就來說說我的幾點理由:
    一、之前圖志也不會以為羅賓會往上走,但是現在來看,下面應該是沒有她的對手了。而往上呢,方塊已經被預定,明哥絕對不是她的菜,通過排除法,草花就是她唯一的選擇了。


    二、通過維奧拉公主之口我們得知,草花在明哥家族的職能是參謀。而羅賓在草帽團的職能,除了歷史學家外,也是最適合當參謀的人選了。從職位定位角度來看,也為這樣的對戰結果提高了可能性。


    三、也許有人會說,羅賓這麼弱,怎麼可能打的過明哥的最高幹部?而圖志我認為羅賓現在的實力足夠了。
    就像兩年前羅賓前往路飛父親那裡時就講到,他第一次下定決心為了一個人而變得更強。我想這份信念是明哥家族幹部,以及競技場上選手所不能擁有的。
    而兩年前的羅賓在實力方面就已經不弱了,能夠在被海軍追殺的海賊世界裡生存下來,而且還能輕鬆打敗阿拉巴斯坦最強戰士,鳥鳥果實能力者隼之貝爾。所以說在體術上雖然沒有三巨頭那樣強的變態,但比起競技場上的那些不會霸氣的選手,還是有的一比的。
    而在後來的兩年中,在體術霸氣方面都一流的革命軍那裡修行,就像圖志之前說過好多遍的,要想這樣一個羅賓不會熟練使用武裝色黑化,都是不可能的。
    而且從果實能力來看,花花果實也不會輸給黏黏果實太多。所以不管是從體術、霸氣還是果實能力來看,現在的羅兵都有戰勝中將+級強者的實力。


    四、從巴托崇拜的目光來看,身為草帽團核心團員的羅賓的表現,尾田怎麼捨得讓她比巴托這些人還失色呢!我想尾田肯定是把現有的草帽團團員看得更重。
    就像圖志之前一直堅持的,尾田會以草帽團為核心。雖說之前戰鬥被打臉的很慘,要是從這篇實力分析來看,尾田對於這樣一個最核心的東西時依舊沒有動搖的。只不過是尾田轉了一個彎路,先給競技場上一些選手留點光彩而已。
    也可以說現在這些明個幹部,已經不夠現在的草帽團團員來練級了。就像當初圖志以為三花色,必須由草帽團的三大主力來對付。那麼經過現在這樣實力一分析,在德島上的幾個明哥幹部,全是以能力開發為主,就算是像拉奧和德林傑這樣的非能力者,在霸氣修行上也是不行的。
    所以說像方塊和草花這樣的對手,已經不夠山治和弗蘭奇將軍來練級了。如果讓羅賓這樣一個在草帽團裡只是普通一員,來幹掉明哥的最高幹部的話,尾田就足以確定草帽團現有成員的絕對核心位置。否則又何以讓巴托繼續這樣崇拜下去呢!

    一不小心這次分析有寫了這麼多,至於我的判斷是對是錯,想必在十話內就見分曉。如果說最後真的是羅賓幹掉了草花,那麼我這次的實力定位就是正確的了。如果是羅結果了草花,那當然我就又被打臉了。哈哈,反正再痛圖志我也不怕。


    本來還想把其他人也都說一下的,但這次寫了這麼多,真的感覺太累了。那最後就簡單的來說下皮卡好了。
    皮卡在這種岩石地形下,果實能力絕對要比其他幹部要強的很多。但對於中將+++級別以上的強者來說,肯定是傷不了他們的。就像艾斯和瑪律高都能和大將過上兩招,而皮卡呢,在青雉黃猿面前想必就只有一邊倒被虐的份了。所以圖志把皮卡在這種能力全開的狀態下定位在中將++級。
    如果失去了這樣的地形優勢,那麼既不會斬擊也不會武裝色黑化的皮卡來說,就頂多少將+級別了。

    經過以上這樣分析,大家是不是就會覺得德島這麼龐大的劇情,就有點虎頭蛇尾了呢?圖志也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我猜鳥籠被打開後,可能會有其他四皇勢力亂入,然後讓山治弗蘭奇等人大放光彩。這次就先這樣提一下,以後空點再具體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