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深夜熬夜出沒請注意 海賊王768話 持續挖坑中

日期: 2014-11-20

本周內容。

先從德林傑說起。上午看情報時候,大發說被坑了。對於德林傑來說,很多人都猜測了他跟人或者鬥魚有關係。猜測大部分說是,他是什麼鬥魚能力者了,人造果實能力者了。可是這周漫畫最後給的結果是他是半魚人。並不是什麼所謂的能力者,但是奇怪的是,德林傑後面的那個魚鰭,這也是我們誤認為他是能力者的關進。德林傑的魚鰭時有時無,所以才誤認為他是能力者。我看的分析不多,但是我問了我朋友,在他們看的分析裡面有人說過德林傑是魚人但是沒有說半魚人這種。當然了如果有人說預測對了德林傑跟鬥魚有關係就算預測對了我也不想爭辯。在我印象裡面跟德林傑相似的只有七水之都的齊蒙尼,但是齊蒙尼只有4分之1的人魚血統。

在魚人島湯姆的弟弟,電做過解釋。不過是對魚人的。魚人或者人魚跟人的混血,我認為只能是魚人或者上岸的人魚才可以。至於為什麼嗎,自己補腦吧。當然硬要說還有其他的我也不想辯解。出情報時候,關於德林傑的事情,我們都已經腦補了好幾個小本本了。各種重口味,說白了德林傑就是混血。魚人混血,至於母親還是父親是魚人呢我是不怎麼也想去寫的了。總覺得會寫成少兒不宜的。而且上午出情報時候,我們的色情吧主掘井者已經給我們補過腦了。那個畫面太美有點不忍直視,如果德林傑的父親是魚人母親是人那是什麼場面。翻過他母親是魚人他父親是正常人又是什麼畫面?










本周內容不是很多,我說點有趣的。關於德林傑,我們查了魚人島的資料,魚人島分為,魚人和人魚。女性人魚還過得去,男性人魚說是人魚,其實上半部分你說是人吧好像還有點勉強。我跟朋友開玩笑說,尾田畫男性人魚有一種滿滿的惡意在裡面。我找了幾個圖對比一下,女性人魚什麼樣子,男性人魚什麼樣子。哎,我朋友他們說說沒辦法啊。如果OP裡面女性畫的都跟羅拉那樣我們也不看了。當然了這個跟人們對女性人魚天生的沒好印象也有關係。





說點正題吧,玩笑開完。
下面關於羅跟小唐的。
喜聞樂見的虐羅回憶結束,繼續羅跟小唐的打鬥。羅在跟小唐的對戰中問你是怎麼看待路飛的,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你是原天龍人,你又是怎麼看待D之名的?小唐回答:這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是想說路飛是受了命運的指引前來取我人頭的嗎?荒唐至極。

從對話裡面看,我覺得小唐是不信命的。至少在他看來,路飛來到這裡跟D族和天龍人之間有的那個命運沒有什麼關係。或者說小唐壓根就不信什麼神的天敵。路飛來這裡只是因為羅的鼓動一次偶然。但是當羅說出自己是D族之後小唐的臉變了為什麼呢?但是小唐在後面依然不相信,認為這只是迷信。但是我們想想回憶,回憶最多的是什麼?在我看來回憶最多的就是巧合,換到小唐的立場我會覺得後背發涼。因為如果不是維而高那一次的巧合出現,小唐家族早在13年前的海燕島可能就被團滅了。可是被團滅的起因是什麼?是一個原本應該因為珀鉛病而死的D族小孩加入了自己的團隊。導致了後面一系列事情的發生。因為這個小孩的出現,丟失了原本計畫中的手術果實。而且還讓自己家族陷入危機,包裹自己親手殺了自己弟弟。可以算是幾乎殺了小唐自己。這難道不算是命運嗎?當然了,也有人會說如果羅不出現,但是手術果實出現依然會有海燕島事件啊。


到時候小唐海賊團可能依然會掉進戰國設下的埋伏,羅出不出現都不是問題了?但是我想說這個是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也就是說有很多可能性。羅不出現可能海燕島事件都不會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但是目前的事實就是羅的出現幾乎在13年前就差點害死小唐家族。在配合上現在小唐的情況,怎麼感覺有一種同樣的味道呢.感覺羅就是來制裁小唐這個所謂的天龍人家族的。我也不知道怎麼算是命運吧,但是小唐家族放棄了天龍人的位置。來到北海父親母親死,自己和弟弟差點死。然後在這裡又碰到一個所謂的神的天敵D族的羅,然後自己弟弟死。13年後在自己家族祖先的國度又被這個所謂的D族人搞的天翻地覆。我只能感歎說,小唐啊小唐你是不是上輩子欠了羅的。現在想想,當年香波地事件。羅看到路飛打天龍人,然後羅和吉德還要出手去幫路飛。是不是在羅心裡面已經想到了,D族跟天龍人就是命運。打是必然的沒有什麼驚訝的,那麼吉德是為什麼呢?只是看不慣,還是說吉德也有D?






說一下羅吧。
關於羅呢,能寫的東西並不多。我身邊有好幾個朋友是羅的鐵杆粉絲。當然了關於羅能不能上船這我不想多說。至少我身邊哪幾個羅的鐵杆粉絲他們都不希望羅上船。從我個人角度來看羅也沒有理由加入草帽海賊團。他有自己的團隊,甚至說羅現在有什麼想法或者夢想我們都不知道。只知道他現在要搞掉小唐,其實很多所謂的報仇小說裡面都有一句話,報了仇以後你要做什麼。對於羅來說也是如此,我想羅西南迪希望羅獲得自由。而不是被所謂的仇恨束縛,當羅報了仇之後他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他已經有了自己團隊,羅在對自己船員說時候也說過該搶的位置我一定會搶到。而且我一直認為,羅在離開小唐海賊團後也一定發生過什麼事情。理由如下,羅的刀是從哪裡來的?羅的當家口頭禪是哪裡來的。在燃燒島,羅看到凱撒拿出藥丸後羅說的想起某個人是誰?羅當時只是一個小孩,而且珀鉛病到了末期,他怎麼治療好的自己?難道說只靠在小唐家族學的那兩年嗎?所以羅在後面肯定經歷了一些事情。但是尾田沒有繼續畫而且我個人感覺後面發生的事情不一定是什麼好事情。最奇怪的還是羅的海賊團,羅的海賊團到底在做什麼。以前一直有一個說法就是說,羅的計畫是在路飛不加入情況也應該能實行的。但是我無法確定的是羅對路飛說的對方凱多是不是也是一個謊言。我最擔心的是,羅當時跟路飛說對方凱多,其實只是一個讓路飛幫助自己對方小唐的一個藉口。換句話說可能壓根沒有對方凱多的計畫,他只是利用了路飛的好奇心給路飛挖了個坑。

甚至我寫這段時候,我腦子出現了,一縷陽光進來。陽光照在滿是傷痕羅的臉上,然後路飛興奮問羅下一步計畫是什麼。羅搖了搖頭說一句沒有了,一切都結束了。然後大家分道揚鑣,路飛繼續上路。當然了這只是一種想法,另一種想法就是報仇只是一部分。或者說羅已經想開了,羅西南迪的仇報完他還要繼續做事情。就是以後的事情已經想了,甚至自信到他已經認為可以搞死小唐了。仇一定可以報,他只是整個計畫中的一環。凱多的事情是真的,跟路飛的聯盟還會繼續。說眼下的,羅對小唐,一直以來對羅的評價都是羅很會算計。但是羅對小唐的戰績現在不好說,因為上次在綠島戰鬥是有藤虎參與的。那次戰鬥中羅被藤虎消耗了體力然後在於小唐決鬥。當時羅並不是完全狀態,而現在如何呢?羅已經慢慢緩過來了,而小唐被路飛的火拳槍正面擊中過。而羅在這次跟小唐的決鬥中第一次使用了武裝色霸氣。是不是羅還留有後招呢?而在最後一頁確確實實刺中了小唐一刀。

我先說我自己的,首先我是覺得羅這周的戰鬥方式跟以往不同。羅大多是肉搏,刻意接近小唐。以往羅都是只用ROOM然後換位,空氣切割就可以。而這周羅是實打實的跟小唐在打。最後給小唐放了血。我的想法是,羅這麼打是有想法的,他是想給小唐先照成傷口,然後利用手術果實的能力進一步打擊小唐。甚至說羅用的注射傷害小唐,想想羅以前用的心臟起搏電擊那招。那麼羅注射是不是也有東西,例如下毒?或者說羅在自己的刀上下了東西?所以他刻意跟小唐打近身戰,當然了這裡面也有小唐的能力可能近身不太好用有關係。但是因為小唐是線線果實能力者,我覺得傷口對於他來說意義可能不太大可能小唐會用能力瞬間縫合。在最近一個比較火的動畫裡面也有類似于小唐的這種能力的人,這個人可以把線做成武器和防具。當然小唐也有類似的而且更高級比如線傀儡。


我朋友的想法比較文藝了,有人認為給小唐放血,象徵意義比較大。你不是神的後裔嗎?血跟我們有什麼不同?還不是紅色的,就像魚人島魚人跟人一樣。血都是一樣的流的都是一樣的血。甚平給路飛輸血,還有香波地島德雷克說PX也流血。就好像再說小唐其實也只是普通人,你也沒有什麼所謂的高貴血統了。

羅的最後部分,我一直說路飛跟小唐或者路飛加羅是打不過小唐的。我最近也在跟人討論海賊王實力的事情。我們的觀點就是因為惡魔果實的存在偶然性太大。這話草花對小唐說多夫小心,你可是在羅的能力圈內啊。剛說完羅就打傷了小唐。前面說了惡魔果實的偶然性,草帽海賊團是特例。在海賊王的世界裡面如果你有一次失誤可能就會死的。羅跟小唐的對決更應該是如此。羅的能力很特殊,只要小唐出現一次失誤讓羅抓到了機會。小唐就完蛋,這跟路飛是不同的。路飛沒有什麼花樣陰招只能靠硬實力。而羅可以打偶然性,雖然小唐知道手術果實但是他不一定知道手術果實的全部。就像上邊說的偶然性一樣,如果有一招是小唐不知道的。而羅一旦得手,可能就會要了小唐的命。小唐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就是狂妄,而因為這個狂妄小唐也吃了不少虧。那麼小唐如果輸很可能就會在自己狂妄自大上輸。當然了羅的一招打傷小唐並不代表什麼。從本周漫畫看,草花也已經恢復了,而路飛被小唐打走了。羅現在是1V2。羅並不一定有什麼優勢可言。



說最後一段吧
最後一段就是對現在整個形勢的分析。如紫羅蘭分析的一樣,主要點還是小唐哪裡。拿不下小唐鳥籠裡的命運依然無法改變。小唐團隊核心部分沒有傷損,草花在這話看已經恢復。剩下的方片和黑桃,方片跟居魯士的戰鬥中方片已經受傷。至於居魯士是不是戰了上風不好說,其次就是索隆跟黑桃,我覺得索隆的勝面比較大。王宮的戰鬥上面說過了。剩下的就是普通幹部,目前來看,普通幹部已經算是壓制了競技場軍團。最讓我不解的是拉奧G對青椒,本以為青椒是競技場軍團的主力結果拉奧G踢出了血。其他人更不用說了,競技場軍團還有可以期待的就是白馬和腦殘粉。現在看看,白馬,和青椒應該也算是競技場小組賽冠軍的實力。算是腦殘粉應該是3個小組賽冠軍實力的人物,對戰小唐家族幹部。不知道算不算巧合啊。如果拋開白馬昏睡和路飛攪局。最後的競技場小組賽四人應該是冠軍,白馬,腦殘粉,和青椒。同時的德林傑,拉奧G和拜斯應該出場決賽。這裡就應該是沒有攪局的競技場決賽。除了塞尼奧爾和冠軍沒有在這裡。其他六個人理論上應該是沒有攪局的決賽。我覺得白馬和腦殘粉應該會贏,白馬如果進入昏睡他的實力是未知數。腦殘粉更不用說了,關鍵還是拉奧G和爆炸男。但是這裡面對整體戰局影響應該不打,只是熱鬧而已。而且我擔心的是薩博會不會來插一腳。如果薩博來這裡插一腳,小唐這些幹部不夠看的。還有一處就是薩尼奧爾對弗蘭奇,我最擔心的還是弗蘭奇的能量問題,如果他能量還夠,我覺得他可以贏塞尼奧爾。今天還跟朋友討論了一個問題就是75海團隊問題。目前出現的七武海團隊,小唐團隊是以知最好的。不論是偵察,硬實力等等都是不錯的。絕大部分都是能力者,而且沒有什麼特別廢的能力。甚至有砂糖這種bug級別的能力。硬要說小唐海賊團的問題就是年齡問題,有的幹部年齡偏大。老沙團隊也不錯成長性很高,大部分是能力者。但是沒有小唐海賊團的這種bug級別的能力者。整體的惡魔果實品質不如小唐海賊團。剩下的就是女帝和莫利亞的,女帝海賊團核心就是女帝和他兩個姐妹,因為人人霸氣所以戰鬥力很強。最差的可能就是莫利亞的團隊了,三怪人除了佩羅納的果實能力比較突出以外其他人兩位都差強人意。透明男雖然果實很好但是他本身的實力真不想吐槽了,剩下那個醫生,戰鬥方面基本等於0

還未知的有,羅海賊團,巴基海賊團,鷹眼和熊是不是有團不知道 ,還有那個神秘的七武海。
本周還有幾個細節,就是小人族又提到了公主,羅賓往上面走了。還有就是方片貌似要用什麼大招了。塞尼奧爾硬派為了救小貓自己挨了弗蘭奇的攻擊。

本周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