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不吐不快】從第760話扉頁顯示的甚平海俠孤旅時間軸~

日期: 2014-09-11

廢話少說...直接正題:

從扉頁不難看出,甚平手上的報紙顯示的內容與第700話路飛同盟看到的報紙是一樣的,而且從扉頁標題的“方知路飛同盟一事”可以看出,甚平是在救完遇難船後才從報紙上得知路羅結盟:


以下是第700話路飛聯盟所看到報紙的內容,與第760話的扉頁上的報紙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第700話發佈號外新聞的時候,已經給出資訊顯示甚平已經在留意報紙了,也就是說,扉頁故事“甚平的海俠孤旅”是在路飛還未登錄德雷絲羅薩就開始了,別跟我說甚平此時看的報紙不是這份......到處都在渲染這個號外頭條,難道會無意義地加一格甚平在看其它報紙的特寫?所以結論是,甚平並不是在路飛被困鳥籠才恰好啟程出海的,而是在路飛還沒登錄德雷絲羅薩就出航了,所以如果在德雷絲羅薩篇結束後登場牽涉到戰況也不出奇,別跟我說封面故事人物很久都不會出場...我就舉個例子,贊高的封面故事,是在阿拉巴斯坦還沒結束,甚至是草帽一夥抵達阿爾巴納時就連載了......結果...阿拉巴斯坦篇結束後,就隨同緹娜和基友芬貝迪過來攔截梅裡號出航了...為此還上演了一催人淚下的故事(Mr.2......


至於具體時間...大概是8小時之前吧...甚至可能會更早,畢竟從登錄德雷絲羅薩到會見明戈這個過程,估摸也進行了一段時間吧...還有甚平帶海貓去見海狗,到發現遺跡甚至出水舊船,也是需要時間的,粗略大概是8-10個小時之前吧...詳細證據如下:


眼熟我的人肯定會吐槽:他這期竟然不YY山治即將回歸了?

確實,我承認自己算是一個“堅持山治回歸”的戰鬥機。但是......

沒錯,從今天起,我正式從“堅持”變成“路人”了。

說期待,我肯定比誰都期待......但是,我已經缺少了那份堅持的毅力......

如果,如果山治不回歸,我的預測是這樣的:

路飛滅了明戈,一笑率領眾海兵把明戈的稱號剝奪且連人帶部分幹部鎖走,無視路飛聯盟;
德雷絲羅薩恢復了和平,但是宴會暫時不開......注意是暫時;
water seven與司法島一樣,把德雷斯羅薩和佐烏連成一個主體;
鳥籠因多弗朗明戈的昏厥導致消失,通訊重啟,山治聯繫路飛告知佐烏戰況告急(最後的七武海);
路飛&羅帶上幾個追隨者前往增援,但是一定不包括索隆、烏索普、羅賓、弗蘭奇,這樣對山治、喬巴、娜美、布魯克的戲份起到了公平作用,同時也能側面展現草帽一夥兩年後的實力:船長+4個船員+盟友就能瓦解一王下七武海團夥,德雷絲羅薩如此,佐烏亦如此;

路飛、山治、喬巴、娜美、布魯克與紅心海賊團瓦解最後一位七武海後,一起回歸德雷絲羅薩與索隆、烏索普、羅賓、弗蘭奇回合,然後再一起開宴會,德雷絲羅薩&佐烏便形成一整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