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鷹目話道】755話 男人的世界

日期: 2014-07-31

關於扉頁故事,海狗員警和小海貓的家鄉小鎮直接消失了,我看是被某個巨大生物給吞了吧。。。甚平一定會幫助他們找回故鄉的。

接下來,堪十郎的神畫工。。。小人族驚現“毛爺爺”(和女人島的咋婆婆遙相呼應)。。。我無力吐槽。


接下來發生的劇情實在是重口無比,特別是弗蘭奇和工廠長的吻戲我簡直要吐。。。。個人很不喜歡。

總之兩個變態的的表現異常相似,弗蘭奇也和那個奶嘴傢伙一樣有了眾多女性粉絲,包括工廠長在內。。


兩人的招數也相映成趣,乳頭燈對尿布炸彈。。。這都是什麼玩意啊。。。。


說起弗蘭奇的乳頭燈,這已經是第二次使用了,上次純粹就是照明功能,這次的“特別版”有什麼特別呢?看這造型,有可能是鐳射啊。。。


關於卓洛和比卡的戰鬥,我估計不會多描述,但也不是秒殺,估計讓兩人多磨嘰幾話然後下一次描述就是KO了。至於比卡所說的“你們都逃不出這個國家”,這個沒什麼特別吧,就是指鳥籠啦。

接下來小人族曼雪麗公主終於出場,沒想到這次尾田沒有雷我們,臉都露了一半了,應該肯定是個萌妹子了,還梳著美少女戰士月野兔的萌系髮型呢。


劇情在這裡給了個很大的懸念,那就是公主的能力到底是什麼,是小唐非常需要的能力,還是主角們“更”需要的能力,不好猜。

就說兩個細節,第一公主是被小唐關的很隱秘的地方,最靠近自己的王宮,也就說明小唐非常怕她跑出來,第二公主並沒有被小唐所騙,她還想著外面的情郎來救她呢。。這一點和其他所有小人族有本質區別。

還有再回顧一下將近40話前,被公主惦記的雷歐君對她的評價也很有意思,“愛發脾氣,壞心眼”。。。看來是打是親罵是愛啊。。。。


這個“壞心眼”的評價看來也是伏筆吧,代表她不像其他小人族那麼好騙哦。有人是不是猜想公主的能力是看穿謊言之類的,我覺得不可能,這豈不是和紫羅蘭的能力相似,尾田再這麼亂搞能力我真的就太失望了。。。

而且現在小唐在這個國家的謊言已經全部拆穿了,所謂看穿謊言的能力對主角們基本沒有用處,所以應該可以排除。

現在主角們最大的困境就是鳥籠的封閉,所以還有人猜測會不會是某種通訊能力,這個嘛比前一種可能性高,可是即使果實能力也得造出什麼媒介才能通信吧,現在事實是電話蟲也無法和外面通訊了,OP中還有什麼媒介能通訊呢。更關鍵的是,假設她有這能力幹嘛早不跟其他小人族聯絡呢,光在牢裡喊喊雷歐有啥用呢。所以這一可能也基本可以排除。

大家可以再提出點可能性我們來共同分析分析。。總不會是代表月亮消滅你吧。。。哈哈,目前暫時我沒有找到合理的答案。

最後,說說題外話,本期預告了下周的756話將是合刊,附帶OP連載17周年大彩頁(好期待),外加第五期OP官方角色投票結果公開(好好好好期待!)
  
第一回投票
1.路飛
2.卓洛
3.香克斯
4.山治
5.娜美
6.貝克曼
7.巴基
8.烏索普
9.克洛
10.庫依娜

第二回投票
1.路飛
2.卓洛
3.山治
4.喬巴
5.娜美
6.烏索普
7.香克斯
8.艾斯
9.馮·克雷
10.薇薇

第三回投票
1.路飛
2.卓洛
3.山治
4.喬巴
5.羅賓
6.烏索普
7.娜美
8.米霍克
9.卡庫
10.艾斯

第四回投票
1.路飛
2.卓洛
3.山治
4.喬巴
5.艾斯
6.娜美
7.羅賓
8.香克斯
9.布魯克
10.

我猜想,照著PH島和德島篇的趨勢,第五回人氣投票中的羅之人氣將再次上升,甚至有望和艾斯一爭高下,打敗草帽團某些成員進入前五名也不是夢想哦~~~~~~~~~~~~~

此外,從第二回開始就穩固的前三名路飛卓洛山治鐵三角,可別因為山治待機太久給改變啊。。。我認為山治應該還是能保住第三名位子的。


期待下周的結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