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熬夜出沒請注意 海賊王753話 持續挖坑中

日期: 2014-07-15

先從扉頁說起。

扉頁扉頁的那只海狗保安官,從外形看這個海狗,第一印象很像美國員警美國的警徽也有類似於海狗身上那種。420對著周扉頁有一個有趣的想法,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微薄看一下。

保安官,我第一反應想到了拉斐特。就是黑鬍子團裡面的那位。

繼續本周內容。

貝拉米去找小唐,質問貝拉米真的要殺他嗎。小唐的回答是我跟你不同,你很早前就像當一個海賊。而我確不是,我當什麼都行。




小唐現在是地下交易人,王下七武海,疑似天龍人後人。德雷斯羅薩國王。還跟四皇中的凱多進行交易。在在各個領域都算是有頭有臉,真可以說是當什麼都行。小唐是什麼身份說不清楚。小唐的身份可能就是小唐他自己。在不同領域是不同的人,小唐說要把世界搞的天翻地覆。靠什麼?就靠他的這些身份。在700話時候他放棄七武海身份時候就已經有地震表現了。


其實寫這塊我糾結了很久,寫這塊前我跟朋友討論也看了一些其他人寫的。他們的意思是就是小唐想推翻或者攪亂這個世界。然後建立一個自己的世界。或者說小唐想制定自己的規則。小唐現在也有這個實力或者能耐,他在個個領域都是重要人物。在燃燒島羅說齒輪,他通過凱撒,然後打擊小唐。使得小唐崩壞,然後世界就亂了。小唐想攪亂或者毀滅世界前提肯定不是以犧牲自己來達到。那麼勢必會有一個什麼計畫之類的。當然人家小唐也可能是順興而至呢。我以前跟朋友討論時候他們說,小唐花費這麼多年其實搞到現在不過是一個德島國王,一個七武海名號。地下交易人。雖然跟凱多有交易但同時也有危險性。按照一些人的說法小唐想建立自己的世界或者自己的制度。怎麼搞才是重點,目前看不出小唐的計畫,唯一知道的就是SAD和凱撒不能失去。這些身份就像一枚一枚的銅錢。需要一條線把他們串起來。目前我自己看出的線,只有SAD還有就是捕風捉影的東西了。捕風捉影的後面會說一個。

然後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我自己的看法其實很簡單,對於我來說小唐就是玩。小唐覺得這個世界無趣。我就是要搞事情,看著別人痛苦我就爽。世界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舞臺,我就是這個舞臺的主角。或者說我就是這個世界的主宰,我現在想怎麼搞就怎麼搞。就像德島現在一樣,你們的命都在我手裡。


下麵說其他的


德林傑對斬首。

斬首不是德林傑的對手。斬首是蕾貝卡和白馬一組的。對他的描述是姿態簡直像一個毫無生氣的亡靈一般。這個斬首自己說是殺的人都是為了自己國家,結果自己現在是戰犯。感覺像是有故事的人。不知道尾田會不會解釋或者在SBS說一下什麼的。或者就是一個龍套。他在蕾貝卡那組被白馬秒了。這話被德林傑幹掉了,這個德林傑是當初小唐安排要在競技場登場的,他也算是競技場的明星之一。後面還派他去對付了貝拉米,不過貌似他對食人鬼的牆壁沒有辦法。目前不知道德林傑是不是能力者。還是只是單純的速度快。類似于龍珠的殘影拳。


這些幹部都不是吃素的,競技場的這些人,第一輪跟他們交手貌似都沒有占到便宜。競技場軍團大戰小唐這些幹部。這裡面最能打的估計就是青椒了和白馬了。白馬的卡文迪許因為他的奇怪病症不是很穩定。如果睡著了,實力不用多說很強。白馬跟著路飛走了,青椒和剩下的人拖住幹部。兩邊實力來說我覺得不相上下。青椒的頭已經恢復了。但是家族這邊,目前看剩下的這5個幹部裡面,有三個能力者。Baby5和爆炸頭的能力我們瞭解,baby5在燃燒島也表現過。關鍵點還是在青椒身上,青椒是這裡的主要戰鬥力。青椒的發揮決定著這裡的戰鬥結果。如果把他們兩波人比作團隊的話,小唐他們這邊團隊合作明顯要比競技場軍團好。爆炸男一直在指揮,小唐家族也很淡定。至少第一輪交手,競技場軍團沒有占到任何便宜。

然後說SAD工廠。


工廠一直在運作,小人族通過蜜蜂把真相傳達給了同伴。小人族的計畫是要跟工廠裡面的夥伴裡應外合。讓他們從裡面打開門,因為凱撒已經被山治他們帶走了。如果工廠裡面的SAD在被摧毀加上工廠被摧毀。小唐的麻煩就來了,前面小唐信誓旦旦的說工廠沒有問題,真的能如小人族所願從裡面打開?我比較關心的是這個公主,我擔心的是尾田會不會惡搞一下這個公主。如果工廠這麼容易就被攻破了,我覺得這是小唐的問題。又犯了輕鬆對手的毛病。
但是這話沒有表現弗蘭奇,弗蘭奇那邊如何還不清楚。弗蘭奇目前用的是備用可樂。他是負責摧毀工廠的。如果戰鬥中可樂消耗過大,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任務


下面說一下居魯士,


居魯士現在的目標就是方片。殺妻之仇,而且這兩個人都代表著競技場。居魯士代表著以前德雷斯羅薩競技場。方片代表著現在德雷斯羅薩競技場。一個是過去的傳奇,一個現在的明星。方片是旗幟果實能力者,渾身都是武器。居魯士斷了一條腿,而且這麼多年一直在以玩具的形態生活。正常來看我覺得方片應該有優勢,但是仇恨這東西很難說。看尾田怎麼話吧,居魯士不太好打。以前也不看好居魯士,但是在他恢復人形後,他斬小唐替身壓制水牛。對他實力有了一定的改觀。



目前的對陣是,競技場軍團,以青椒為首,對抗小唐家族baby5 拜斯,德林傑,拉奧G,爆炸男。

綠藻頭索隆對戰黑桃
弗蘭奇對戰硬派變態。
薩博對戰藤虎海軍。

路飛,白馬的卡文迪許和居魯士前往皇宮。後面的對戰應該是居魯士對戰方片。
目前還有,小唐,草花,路飛,卡文迪許沒有對手
不穩定因數,冠軍,CP0目前消失,武士消失。

下面說一下捕風捉影的東西


這也是我一個朋友以前提醒我的。當時我並沒有在意。
就是花田。
花田這個詞在德雷斯羅薩篇章中出現的頻率太高了。
花田這個地方,工廠,居魯士和蕾貝卡母親約定見面之地。德雷斯羅薩篇章開始就出現了這個花田。包裹這上一話小人族他們讓蕾貝卡他們去的地方也是花田。就什麼事情都能跟這個花田扯上點關係。當初居魯士跟蕾貝卡母親說我要去王宮看看去紅色花田等我。紅色花田?目前出現的這花田都是向日葵花田。向日葵我們都知道應該是黃色的,為什麼叫紅色花田?而且我查過向日葵確實有紅色的。但是我去看動畫,動畫裡面出現的向日葵也是黃色的。而最後蕾貝卡見到士兵的那篇花田也是黃色的。可是明確出現的花田這個篇章只有這麼一出,居魯士說的紅色花田是什麼地方?是同一個地方還是不同的?尾田這麼反反復複在德雷斯羅薩篇章中出現花田是不是有寓意。還是這花田本身就有問題?捕風捉影嗎,當然感覺有點扯,我去查了一下向日葵的花語







向日葵的花語是信念、光輝、高傲、忠誠、愛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愛,向日葵代表著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向日葵的花姿雖然沒有玫瑰那麼浪漫,沒有百合那麼純淨,但它陽光、明亮,愛得坦坦蕩蕩,愛得不離不棄,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而且,它綻放的不僅是愛情,還有對夢想、對生活的熱愛。

這次不打算搞什麼陰暗的東西了。我自己覺得反反復複出現花田。向日葵代表著德島這些人。居魯士因為砂糖把自己變成玩具,自己的女兒忘記自己。但是依然陪伴著自己的女兒。斯卡萊特,身為公主放棄一切追求自己的幸福。居魯士對利庫王的忠誠,自己的信念。向日葵的三個傳說中也有向日葵表示明姑嚮往光明,厭惡黑暗之意,這傳說激勵人們痛恨暴、黑暗,追求光明。就像現在的德島,最後一定會是光明的。花田希望之地吧
但是我依然無法解釋紅色花田是什麼意思。我跟朋友找了一些資料還是無法確定。
圖片發出來可以看一下

有沒有第二座花田不確定,居魯士口中確確實實出現了紅色花田。現實中也有紅色的向日葵。漫畫中無法做出準確的判斷


結束。本周就這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