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從冰山一角來看凱多

日期: 2010-11-26

關於凱多,許多人都十分期待他的登場。我現在就通過已經有的資訊yy他一些
1首先從他的名字
四皇白鬍子的名字是愛德華·紐蓋特,翻譯成英語是Newgate,意思是新時代的大門。而凱多的英語翻譯是Kaidou 的意思是道路。根據我的推測,作者意思是白鬍子是新時代的起點,而凱多是新時代的道路。就是這個意思,頂上戰爭和白鬍子的死是前所未有的新時代的開始,而打凱多是路飛等人經過這個新時代的重要過程。這可以說明凱多對於路飛等新時代海賊的重要性。
2凱多軍團
根據羅說的在新世界不是加入四皇旗下就是挑戰他們,再根據白鬍子43位元旗下船長來看,凱多應該也有幾十艘船的艦隊。還有一些自己團裡的幹部
另外作者透露了一些關於凱多的資訊
500個人造

動物系果實能力者,還有駐在鐵皮島上的人造人
斯科齊
  

從人造人斯科齊的編號18來看,凱多應該有一大群人造人軍團。這個和莫力亞的僵屍軍團一樣都有編號,而且莫力亞不止一次提起手下的重要性。
根據這個我猜想,當時凱多和莫力亞的那一戰,一開始雙方實力勢力都差不多。可是凱多通過某種方法獲得了一個或者一些科學家,幫助自己改造手下。使得凱多擁有一大群人造人手下,在與莫力亞後來的戰鬥中因為手下精良的原故打敗莫力亞,使莫力亞失去很多夥伴,並且失去與凱多繼續打下去的資本,然後就退出新世界。找到赫古巴赫醫生,請求他為自己改造僵屍,用自己的能力製造一大批僵屍軍團,而且每個都僵屍都模仿凱多的人造人編是序號。


 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人造動物系能力者
我想了一下作者有兩種分配這500名人造動物系能力者的
1讓人造動物系能力者軍團與人造人軍團獨立存在
2把人造動物系能力者也改成機械人
就如同圖下
  

在貝加邦克故鄉中,他改造不少動物。那麼試想一下,擁有龐大人造人軍團的凱多會不會把那些人造動物系能力者改造成機械人,或者直接讓那些人造人吃人造惡魔果實。總之我說的第2種情況就是,凱多會擁有一大群機械獸人軍團。
這樣既可以好好發揮動物系近身作戰的優勢,又可以擁有遠端打擊的能力,那麼這支部隊將會更強。
3凱多與魚人島
  

眾所周知,卡裡布被德雷克帶走了。
關於德雷克是不是凱多的手下,我個人猜想應該是旗下船長。因為德雷克的一些行為的確十分可疑,他為什麼出現在凱多的島嶼,又為什麼攻擊卡裡布及反抗凱多的革命軍,然後為什麼不殺卡裡布反而把他帶走?
如果是這樣話,那麼德雷克應該會把卡裡布帶到凱多那。而卡裡布有可能會把人魚公主的秘密告訴凱多,那麼魚人島就可能會遭到凱多的攻擊
還有魚人島夏利夫人的預言,說魚人島會毀在路飛手上,根據以前夏利夫人的預言從來沒有錯過來看,魚人島應該會遭到大方面的攻擊,但是路飛應該是來拯救魚人島的。我想那個時候魚人們會沒有辦法只能坐修好的諾亞離開魚人島吧

還有關於凱多的性格,個人傾向于他和金獅子差不多,有野心,攻於心計而且心狠手辣。至於現在有些人說凱多將會被明哥玩于股掌之間。我認為不一定,凱多之所以可以打敗這麼多高手,成為海賊世界中最拔尖的四個大海賊之一。什麼風風雨雨沒有見過,而且凱多海賊團裡應該也有一些謀士吧,總之,我認為混了那麼久的凱多不可能會讓明哥牽著鼻子走。


讓我們看看尾田的原畫集,四皇白鬍子加旗下海賊船人數共5
那麼同為四皇,而且是個有野心的凱多手下兵力也應該上萬吧

再看看讓莫力亞引以為傲的奧茲
  

我在想為什麼莫力亞那麼執著於奧茲,1奧茲有強大的力量

2這個是我的推測,凱多有一個巨人族的人造人,我仔細思考了一下,為什麼可以有巨人族僵屍,不可以有巨人族的人造人呢。而且像白鬍子旗下有巨人族,海軍也有,那麼凱多會不會也有呢。搞不好莫力亞要奧茲就是為了以後可以與凱多的巨人族的人造人p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