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749單話分析!!!!探討第749話與第0話間的關係!!!

日期: 2014-05-28

對於749話我覺得大家都知道爆點在哪裡 那就是最後一面!


原來紅心克拉是這樣的 跟雞毛神似型不似。。。我本以為被羅所尊敬的人會是一個像維爾戈一樣不苟言笑的人 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形象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樣一張側臉想到了什麼。。。反正我是立即聯想到了這樣一張臉!
  

其實早在強者世界和第0話剛剛出的時候 我就被第0話所吸引住了 這是一個對op基本背景進行補充的一話 其中心思想主要是給出羅傑被抓後海賊界與海軍界各個階層的人對這件足以震動整個世界的時間的影響
在第0話所給出的角色當中 最為吸引我的有兩點 第一就是月光莫里亞。。。原來他還有如此俊朗的時候。。。第二點就是這位疑似多福朗明哥的角色

尾田大神刻畫人物形象的能力我個人認為是無人能出其右。。。從最近的角色來舉例子的話 我覺得拉奧G這樣一個不大不小本來沒啥存在感的角色居然都沒有被臉譜化 這讓我又又又又又一次的被尾田的畫筆所震撼到了 。。。
對於多福朗明哥這種足以推動主線劇情發展的角色而言 尾田更是不斷地為他的形象做鋪墊 作為唯一一個在新世界才正式與主角一夥有交集的原七武海而言 其分量之重不言而喻

讓我們再來看看多福朗明哥的幾張圖



怎麼說呢 第0話那張臉剛剛出的時候我還覺得有點奇怪。。。比鷹鉤更鷹鉤的鷹鉤鼻和超長超奸詐的下巴。。。這人物貌似刻畫得比多福朗明哥更多福朗明哥。。。其奸詐陰險的感覺從圖裡邊向人撲面而來。。。這樣一個人真的是多福朗明哥麼。。。
在今天749畫出來以後 我就立馬想到了這樣一個角色。。。尖尖的下巴和尖尖的鼻子。。。還有跟多福朗明哥順毛有明顯差異的刺蝟頭髮型 這不就是第0話裡面的那位麼

壯年莫利亞和頂上篇的莫利亞存在著質的差別 那就是發福了。。。在這一點上熊和甚平都有指出:常年依賴果實能力而不重視體術的修煉是行不通的
可是如果說這樣的差別發生在現年41歲的明哥這裡 我覺得是不現實的 首先明哥的身材保持的相當。。。
而且明哥的體術也是毋庸置疑的強 甚至有可能在路飛和羅之上。因此身體上不存在發福的跡象 為什麼臉卻發福了呢。。。?我的觀點是這尼瑪就是兩個人。。。

還需要提醒大家一點的就是 多福朗明哥和海賊王羅傑還有一段廣為人所知的糾葛與過往。。。前者從後者那裡得到了些什麼 然後這緋聞就在海賊界流傳開來
於是大家想一想 多福朗明哥為什麼會在羅傑那裡得到東西?得到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作為一個線線果實的能力者。。。多福朗明哥和羅傑的交集甚少 可是當我們把他的弟弟紅心納入考慮範圍之內的話。。。
  
沒錯!!!
  
他的弟弟紅心很很很很很有可能是一個醫術相當了得的外科醫生~!要知道作為外科醫生的羅是相當的欽佩紅心 甚至自己的海賊團都叫紅心海賊團 而紅心海賊團的天賦點正是點在了醫術之上 由此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
另外,彼時的海賊王羅傑由於罹患絕症 船員四處為船長尋醫 他們找到了後來看守燈塔的那位醫生
但是他們只去找了這一個醫生嗎?我認為是不可能的 雖然漫畫裡邊並沒有明確表示朵麗兒醫生替羅傑治過病 但是作為老相識 我認為他們在羅傑患病之後肯定還是有交集的 這樣的推測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當時有一個冉冉升起的醫術新星 這個人就是紅心 而羅傑就曾去找過這樣一個醫生為他治病 雖然並不能逆轉走向死亡這個趨勢 羅傑為了表示感謝 送給了紅心某些東西

從上一話來看 多福朗明哥對自己的船員的態度是家人一般的 可是對於他真正的家人 他的態度貌似就有點不一樣了 在他的海賊團中 黑桃琵卡被稱之為最高幹部 而自己的弟弟卻只能夠排在第二席 這一點從他親手弑父似乎也看得出來 這不僅說明黑桃跟多福朗明哥必然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過往 更說明弟弟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並非很高
掠奪成性的多福朗明哥希望將一切都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但是他對至強的實力也是心存畏懼的 這一點從他對凱多的恐懼可以看出 其實我覺得之前的一篇分析貼說的很好 多福朗明哥的膽子並不是特別大 只是他覺得一切在他的計畫中 他就會感到心安 這也是為什麼他敢於劫船 並以此威脅世界政府從而當上七武海的原因
  
回到上一個話題 明哥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夠安心做自己海賊團裡的一個幹部 可是這個弟弟卻得到了來自海賊王的禮物 這是讓明哥感到恐懼 也是讓明哥感到不可控制的 於是他下手殺了弟弟 奪取了這個禮物

從另一個方面來看 羅繼承了紅心的遺志 他從剛剛出場的時候就非常地糾結與D的傳承與文化 我想這也是源于紅心被羅傑深深的影響到了
羅傑對一般人是不會告知他的D血統的 這在他和白鬍子喝酒的那一段可以看出來 在即將死去的時刻 羅傑才第一次告訴了白鬍子關於D的意志的事情 可是這件事他為什麼告訴了紅心?說明紅心確實做了讓羅傑覺得必須得回報的事情 羅傑感受到了紅心的可靠 於是將這樣一個秘密像告訴白鬍子一樣告訴了紅心

還有 我想說的是 這個標題其實取的有點大了。。。我只是想分析和yy這一話和第0話裡的兩張圖而已 新人發帖也被吧務刪了好幾次 沒啥經驗 請諒解~
最後我希望我的yy不是真的。。。就喜歡尾田大神打臉這樣會體現出大神和平凡的人之間的差距 讓我膜拜時跪得更深一些
謝謝各位圍觀~

另外上一個我哥們兒的猜想!



另外說個題外話 我本來覺得朵麗兒醫娘有可能是因為有D才知曉D的意志的 剛剛突然想起她的原名是古蕾娃。。。看來好像她自身的身世跟D沒太大關係可能
不知道這能不能說明羅傑對醫生是另眼相看的 庫羅卡斯 古蕾娃都知道D的意志 而作為醫生的羅也知道 如果猜測成立的話能不能理解為羅傑將這件事情告訴了所有想治療他的醫生呢?而這些醫生都被D的意志感染到了
另外 我覺得吧 紅心醫療過羅傑這一點是有一個間接證據的!!!
大家記得白鬍子打吊針的那張圖吧!!!吊瓶上面是小唐的標記哦~白鬍子和羅傑都是地位高到離譜的兩個傳說級人物 不是隨隨便便的醫生都有醫療他們的資格的 那是不是就是說這兩個人都找了小唐集團去醫療呢?對於白鬍子 我想說雖然紅心死去了 可是技術還是遺留了下來 這個技術被多福朗明哥也繼承了 於是白鬍子就去找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