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745 說點無腦的吧

日期: 2014-04-26


最後一頁兩座物體,既視感油然而生,想了半天終於讓我想到像什麼了。。
打紅警的那些【超級武器】的既視感!蘇聯的核彈、盟軍的電磁風暴、超時空轉移裝置

至於工廠這個【鋸狀】的邊框造型,也是想了很久才想到。。

應該是小時候做剪紙作業的時候,基本上弄個機器人什麼的都會這樣剪,難怪這麼有藝術感





之前沒看仔細的我一直就不明白,這群屌絲是從哪塊玻璃處望出來的。
回去翻了翻才發現好像是這樣的


工廠分上下部,上部是果實培植場,下部應該是加工之類的車間或倉庫。


工廠的正面終於亮相了大半。下面的這裡↑ 對,就是箭頭指著的那個小紅圈,是個正掉下去的海賊,可見印著SMILE的工廠正門起碼有十米高。而露出來的那個橢圓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我猜測它是門頂,順便補畫上遮住的部分。
不知哪個才是門,不過就算只有前面的是門,那也很大了,應該夠用了吧。
745話的關鍵之一【工廠的鑰匙】
首先一點,已表明工廠是少主的“命根”,所以鑰匙應該不會是【放】在什麼地方,而應該是誰【帶】在身上的。
那麼關鍵就是【誰】帶著鑰匙!


三花色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管轄區域
方塊是競技場和玩具之家(各個垃圾入口都有方塊標誌)
梅花是地下交易港和幹部塔
黑桃是王宮

所以我覺得這個由海樓石搭建的命根子工廠果然還是應該由明哥來【直轄】才對。
(很多人認為是梅花的手杖,其實那根手杖的杖頭是個梅花形狀。我看來就只覺得像是“佩劍”一樣的配帶武器罷了)

海樓石搭建的,沒鑰匙進不去
如果鑰匙真在明哥手上就好像無解了

然後開始無腦地猜想:小人族公主是變變果實能力者,自身可以變成各種東西。
因為... 悟空除了金箍棒還有招七十二變.... 額。。不說了,是有點無腦


整集下來給我的感覺是,吳~又是老舊的情節套路吖..
又來這種設置好規則的搶時賽,
【設置】是鳥籠。類似于艾斯的炎網,不同的是線線+石石等於天上地下無死角。可以肯定的是遊戲結束之前,誰都無法出入
【規則】是我(明哥)在神壇坐等你們來殺我
【搶時】的壓力來源是反間之計,另加上寄生線不斷在刷死傷數,這會給正義一方造成成噸的心理壓力
PS:我第一聯想到的竟然是妖尾內戰的雷神篇,比它貼切的比比皆是,怎麼就想到這個呢...

1.貌似有不少人說像藤虎般的實力者想要出去還不容易嗎?
這就太錯了。看作品首先是要按作者設定的角度去看,人家說明瞭是陣法是結界,在陣眼沒破之前就一定是絕對的。(特殊方法另說)
而有人說藤虎召喚個隕石破壞力總夠了吧?這也錯了。電磁波都傳不出去,藤虎的能力波-重重波也一樣傳不出去的我認為。而如果說藤虎直接把能力目標定為鳥籠的網,我認為也不行,雖然藤虎可以操控除自己之外的生物的重力和一切物體的重力/反重力,但線線是能力產物,按理說不屬於世間原有物質,大概不能成為重重波的對象吧。

2.目標很明確——打飛明哥!
可首要問題是:怎麼才能到達明哥那裡?(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直攻上去基本不可能,首先以低打高是絕對的不利,若真這麼幹反而正中敵人下懷,因為這樣來跟明哥打等於送死。
偷偷地爬上去也不大可能,琵卡肯定兼職山神,爬到一半就會被扔下去。

3.然後我想了兩個可能,都是要利用上面圖中的斷橋作起點。(因為外牆塔沉下去了,斷橋就是最高的建築了)
一,弗蘭奇空中築橋。但這不靠譜,因為鐵人已暈
二,薩波如意水管棍送路飛上天接近目的地,琵卡阻礙,薩波空軍一棒全壘打送氣球路飛進去。
這要聯繫起某個更不靠譜的猜測


左邊數字「59」的
日語讀音恰好是「ごく」差一個長音就是「悟空(ごくう)」
(而長音一般不會標注出來,最多在字母上劃一小橫線表示)
 
在悟空既視感的基礎上
猜薩波的「水管」遇火後能像悟空的「金箍棒」一樣,可以自由伸縮
 
因為「金屬」本身就是「熱脹冷縮」的代表物質
而在偉航上存在著一種超級熱脹冷縮的金屬也屬正常
 
再加上薩波剛獲得的燒燒果實能力
最後「水管」+「火」=「如意水管棍」

PS:雖然藤虎也可以駕馭石塊飛上去弄死明哥,但考慮到德雷斯羅薩篇跟阿拉巴斯坦篇的呼應
煙男糾纏艾斯()
藤虎糾纏薩波()

畢竟是GM軍的第二把手,而且藤虎也不大會跟路飛一起幹小唐,畢竟天龍人,如果CP0還在的話,應該是幹GM軍比干明哥優先。也考慮到藤虎信任路飛能搞定明哥,如煙男信任路飛能搞定老沙。

所以應該是藤虎VS薩波,路飛VS小唐

忘了說


這個「14」日語讀音是「十四(じゅうよん)」
諧音「重要(じゅうよう)」
命根子的確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