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重磅炸彈】743話出現跟佩羅娜可能有關聯的驚天伏筆!!!

日期: 2014-04-03



相信佩吧裡的同學昨天發現我在海吧發了這個帖子了,今天我在咱們這裡再發一帖,有助於詳細瞭解。
  
十字架,披肩,五角花飾,這一切這麼的巧合,這個老頭會是誰呢?會是驚天伏筆還是懸花一現呢,和我一起等待WT帶我們一幕驚天奇跡的到來!!
  
大家有沒有發現10年這個詞語,WT已經多次提到這個詞語,我還記得以前看到過這麼一個視頻,是日本某個電視臺做的一個節目,是關於草帽海賊團跟各個人物錯綜關係網的關係,這個關係網是運用的是關鍵的連接線來連接,這個關鍵的連接線就是束髮關鍵事物的人物。
  
所以要是這個這個老頭跟佩羅娜有關係的話,那麼這個關鍵線就有可能跟草帽海賊團連接起來。
  
那就束髮的事件就完美成立了,我就簡單的說一點詞語【10年,凱多,莫利亞,明哥,七武海,德雷斯羅薩,這個老頭,佩羅娜,草帽海賊團】,我之所以這麼寫就是這張圖這個老頭就是關鍵的束髮連接線。我希望喜愛佩羅娜和海賊王的同學多聯想,去發掘更多東西。海賊王是當今世界最頂級的漫畫之一,裡面的內容龐大無比,WT號稱伏筆之神,帶給我們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好了,就寫這麼多吧,希望有文字功底好的同學做一次詳細分析的功課,和我一起等待奇跡的到來吧.

這個圖的分鏡是特寫鏡頭,一般有特寫鏡頭的分鏡都是關鍵的人物,束髮的事件就會出現!!

這個老頭可能是周邊國家的重要人物,他服飾跟佩羅娜有很大的相識之處,在聯想這些詞語【10年,凱多,莫利亞,明哥,七武海,德雷斯羅薩,這個老頭,佩羅娜,草帽海賊團】完美網路已經形成,就等WT的大網收攏了,各個連接線已經全部連接好了,就等開幕了,一起期待吧~~

---------------------------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想,我們應該知道WT是公認的伏筆大神,他畫的每一筆每一話都是深思熟慮不浪費任何筆墨的漫畫家。你想想佩佩2年後換了新裝了變漂亮了,他覺得我們肯定會深深記住2年後的佩佩形象,2年之前佩佩的形象在經過這麼長的時間肯定有的人記憶模糊,這就是WT的高明之處。我們在回過頭來看看這個老頭的服飾跟佩佩2年前的服飾相比有很大的相似之處,要是我這個觀點成立的話,WT可真是煞費苦心。這樣一來我們在回顧2年前的佩佩的形象跟這個老頭對比,就發現WT老師承上啟下的畫工多麼的絕妙。所以說我們看海賊王這部漫畫的時候一定要細心的觀察每一個細節,會不會是跟其他的東西有什麼關聯啊連接啊等等。好了,我說這麼多也是感想多了一點,咱們都是很希望佩佩快點出現,跟佩佩一起歡笑,一起快樂~

------------------------


明哥的鳥籠只有佩羅娜的靈體能力才能破解,坐等佩佩駕馭魔鬼三角地帶怪獸降臨德雷斯羅薩,佩佩手持鳥籠傘正是對應明哥的鳥籠,佩佩胸前的十字架正是對應天夜叉,明哥也就是相當於魔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