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人物分析 - 「BIG MOM」夏洛特·玲玲 (baidu- 20121105)

【分析】BIG MOM 的果實?及其能力的分析。


看完最新的動畫 【第571 最愛點心!四皇BIG MUM 用了一節課的時間整理思路和十幾分鐘查找資料。決定把我的這一猜測和大家一同分享一下。潛水老手,分析新手。如有思路混亂,傾聽大神改正!

正文:

大媽到底有沒有有果實,wt 沒有具體申明,也許就像最近的漫畫一開始也沒有說鳥女有沒有能力,後來申明是雪雪果實一樣。或許大媽的能力現在還是先保密更有意思吧。但是,能在四皇的位置上就一定顯示出或者她自身很厲害,或是果實很變態。接下來請耐心聽我分析。

先和他的四皇比一比:

已故四皇白鬍子。這位大爺果實就是超級nb級別的了,震震果實。戰國御賜:可以摧毀世界的力量!

震震果實顧名思義,地震!學過地理的都知道,在自然界裡有幾種災害人類是無能為力的。地震,火山。滑坡,泥石流(這也都是地震的附屬品)。還有就是颱風了。

另外的火山當然不是火山果實啦,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深惡痛疾的:
沒錯,就是這哥們。就是這個**!赤犬!!岩漿果實!!!

那麼從果實的角度來看,赤犬完全有成為四皇的資本。成為元帥,也是wt對自然地敬畏,對果實的很定!!

那麼,大媽的果實是什麼呢?同是四皇級別的人家一個地震,一個岩漿的……最後wt要是給一個蛋糕果實或是甜甜果實,我想wt自己都想找個角落裡抽自己嘴巴。

那麼,難道是颱風果實?滑坡果實?泥石流果實……我想我要是再寫下去板磚肯定會來了!哈哈(這些玩笑話啦)

要是想在深入的猜測大媽的果實就要和另外一位新型四皇比一比了:

沒錯,就是這個2b!黑鬍子!!
黑鬍子目前知道倆果實一個搶過來的震震果實,還有一個就是讓他一夜暴富,由屌絲直逼高富醜的必殺老底 暗暗果實!!可以吸收一切的力量!!!
聽起來真是nb,說出來也很嚇人的。有了這樣的果實也對得起四皇的名聲了。

那麼我們的大媽會是亮亮果實嗎?請看大媽美圖:

這貨要是亮亮果實,我都想替wt抽他一大嘴巴了!!

那大家肯定會說了,這不是那不是,你丫的到底還說不說啊?!!!
好啦好啦,這就說。

要是能有個果實,還能夠配得上四皇稱位的,如果不是超牛逼的超人系,那麼從自然系的分析會是哪個呢?……

我們都知道,四大自然元素。組成這世界的力量:風、水、火、土(這果實估計沒有吧)我就替換成雷吧。

而這四種超nb的自然系已知的有:

我家的艾斯~~嗚嗚~~~~艾斯啊!!!帥啊!!!!可惜啦……
燒燒果實(火),艾斯要不是英年早逝就憑這實力,絕對的白鬍子接班吧!而燒燒果實也有這樣的實力吧!



接下來是這貨:

艾尼路!其實他也很nb的!!畢竟也是個神。

那麼風風果實和水水果實,會是大媽的果實嗎?看大媽的體型,也難擔此果實大任了吧……


那麼會沒有果實嗎?就像:
我們的香克斯一樣!憑著自己的實力,一把劍,一身霸氣!走遍世界都不怕!








或是和這哥們一樣:

凱多!謎一樣的四皇,很少提及,具體有沒有果實連猜測都不好說。知道的太少了……

那麼,有人看這麼多了,也該急了。心裡嘀咕一句:你丫的怎麼還不說啊!



這就說,這就說!這次是真的說了!請看大媽截圖:

這是大媽給我們的第一映射,大家看了這張照片心裡想了。大媽是不是有病啊?中風了?咋控制不住口水不?其實不是……是饞的…………額…………

而且大媽的口水可不一般!這是胃酸伴著口水啊!!!!

ps:額……度娘又抽了……說貼圖到達上限了?……我還有好幾張圖呢……要是大家別插樓,請繼續看二樓繼續啊~~

二樓繼續:
而且大媽這胃酸可和咱們的不一樣了……
腐蝕性老霸道了!!!

有漫畫黨開始醞釀罵我了,你丫的就一個個動畫黨,不知道漫畫才是王道啊!別急啊,請看:
漫畫裡,說的也是胃酸啊……

寫到這,我就疑惑了。平時喝酒喝多了,吐了。坐車做暈了,吐了。最後胃液吐出來了,甚至膽汁都吐出來了。也沒見地板都腐蝕了啊……

大媽雖然身材巨大,相貌不凡。但是,這胃液也忒nb了吧……
所以,我大單分析。大媽,會不會是 酸酸果實呢?!!!

要說酸酸果實,也應該是自然系的吧。我不禁想起了這哥們:

沒錯!就是麥哲倫!!!可以全身變成毒的他!!!





接下來:

身為毒毒果實的能力者,吐口氣有毒正常。吐口口水有毒,更正常!!!
那大媽的口水,胃液有這麼大的腐蝕性就可以解釋了吧……各位勿噴!!先忍住!!我還沒說完呢……


麥哲倫,不僅可以自己全身變成毒,而且可以像通靈一樣弄出更多的毒液!!這威力!!!這狀態!!!和須佐能乎有一拼了!!!!

所以,依次類推……
大媽本身可以酸化,而且可以召喚出更大的類似於麥哲倫這樣的巨人(說不好叫什麼……)

而且,酸比毒厲害在哪裡。
就是你中毒,可以給你解毒,麥哲倫就是輸在了這一點!!!

但是,你一拳打進的大媽的身體裡,酸的,超級酸!!你的胳膊可以拉出來,估計肉沒了,或是根本就不剩了……

你別小看酸啊!!!看不起的,回去學化學去!!!

所以,我覺得大媽作為四皇中的唯一一個女性,果實到達這個地步應該就足夠了吧。
可攻可守!可進可退!!
所以,我覺得。酸酸果實很合理……

大媽可是直接吃了自己的一個手下啊!!這胃酸要達到怎樣的濃度才可以辦到啊?!!!

所以……接下來,大家補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