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海贼王744分析 - 革命軍參謀總長 (talkop - 20140409)

【鷹目話道】744 革命軍總參謀長


剛加班回來,累死啦,明天開始又要住單位培訓三天,而且周日也得加班,也就是我這周又一次完全停休了。這日子是沒法過了。

但這期又如此精彩,怎麼辦,簡單開個帖子給大家一個平臺討論吧,我這次就省略一下了。

薩波以超出想像的速度吃了燒燒果實贏得比賽。。。然後華麗的亮相,這他媽才叫做效率啊,換其他隨便啥漫畫不知道得賣多少關子啊。

果實的味道還是一如既往的難吃,不僅前面CP9已經證實過了,而且早在第1話的時候路飛就已經證實了。。。


劇情中只有像巴基這樣不嚼直接吞食的沒吐槽果實難吃。。。。


接下來烏索普扮演上帝這段嘛。。。不得不說,實在和巴基在頂尖大戰那段像過頭啦,除了烏索普是強行被人架起來外。


仔細一看連臺詞都幾乎一樣,都是上天的使者,簡直就像是複製劇情一般,只能說這樣的劇情雖然重複但是人民群眾喜聞樂見啊。總之,這下烏索普真的擁有八千部下了。。。
  
PS1:小細節,迪亞曼蒂自身也能飄飄化。


薩波的出場我就不多說了,自然是眾望所歸了。臺詞和艾斯出場一模一樣,“請多關照”“一點沒變”這些詞都很熟悉吧。


這個哥哥比艾斯還要牛逼的多。。。居然已經身居革命軍二把交椅了,艾斯可輪不上白鬍子的二把交椅啊,當然了艾斯再修煉幾年肯定還能進步,畢竟薩波出海的早哇。而且現在他還強上加強吃了艾斯的果實,真無法想像他強到什麼地步了。。。。

PS2:順便說句,感歎薩波實力之餘還得感歎下巴神果實的無敵啊,燒燒果實的大招完全擋住也不在話下,看來即使是頂級高手要破巴神的防也得花點力氣才行啊。

關於他臉上的傷,我懷疑就是剛出海時被炸船的燒傷了,不多說了。

關於居魯士的實力,表現還是不錯的,完全沒什麼特殊能力,一擊就把水牛幹掉了。

關於小唐的“鳥籠”,我就不猜了,應該是要和比卡合作完成的吧,總之這個招數小唐的低階幹部看來是不知道,得最高幹部級別(包括羅)的才會知道呢,看羅的表情,不知道克拉先生是不是死于這招啊。


其他不說了,大家討論吧,我洗洗睡了,累趴下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