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其他分析 - 最終之島 (baidu - 20140212)

OP最終之島的預測(真愛貼)


大家好,我是偽新,
前言:
一篇優秀的分析帖在於邏輯嚴密,圖文結合,條理清晰,YY不能過度,有很強的說服性
我寫的不符合這些,所以大家把這篇分析當作解乏好了

我是理科生,喜歡簡潔明瞭的表達出觀點,
因為手殘所以碼字不多,但我保證字字重要
因為懶所以沒有找圖,插圖處請自行腦補
本篇是我上一貼〈後大海賊時代勢力版圖〉的天葬篇
我不喜歡做事做一半,所以我補上了
有時候過度腦補很腦殘,而且什麼算過度什麼不算過度腦補
取決於每個人的評判標準,
我的觀點是:
你說服不了全部人,你也不需要說服全部人
就算你說服了全部人,你錯了怎麼辦?
進入正題:
首先你相信OP會有宇宙篇章嗎?
如果你認為不會,那接下來只是浪費你的時間而已
我猜測的原點基於OP會有宇宙篇章
而我敢保證一定會有宇宙篇章
如果你是一個聰明嚴謹的人的話,你會這樣說:“就算op以後有外星人出現我也不奇怪”
我不嚴謹,我比較直接
其實尾田也給了一些宇宙線索,艾尼路的月球之旅,奧哈拉的星球模型等
把這個思維延展下去,就會有一個問題存在:
宇宙篇章應該插在新世界的哪一部份呢?我得出的結論是:
宇宙篇章應該是最後一個篇章,理由很簡單:
宇宙就是未知的源頭,是極限的遠方,任何篇章與之相比都會褪色
而根據尾田的耐性判斷,精彩的永遠在後面,那最精彩的一定在最後面
所以我推測op會有宇宙篇,並且宇宙篇會在最後一章節
到目前為止你還能接受的話,請繼續觀看
接下來我所有的陳述基於以上兩個我推測的觀點:最後篇章是宇宙篇
為了保證邏輯清晰,我先列出我的分析目錄
A最終之島
B古代兵器
C惡魔果實,寫歷史原文的石頭與海樓石
我先來說第一個,最終之島
最終之島為什麼難登陸?大家肯定想過這個問題
目前主流的推測是:
要有D的血統,然後聚在一起,打開傳說之門,不是被選中的人就不能進去等等
我的觀點是這太狗血,又不是玄幻修仙類小說
我認為是因為最終之島在宇宙,以當時的科技無法到達
這客觀的解釋了為什麼四皇實力的人無法到達,他們實力強,但沒發展科技,條件不允許
而且只說羅傑確認了最終之島,並沒有說他成功抵達了
所以後期發展科技才是硬道理
這就是為什麼有先見之明的勢力集團都會配有科學家
比方說金獅子配有科學家,海軍有貝加班克,唐總有凱撒
在新世界中什麼最搶手?科學家最搶手
並且我還要做出一個更大膽的假設:宇宙上有強于政府,強於四皇的敵人存在
五老星應該知道外星文明的存在但避免發生衝突,因為對方太強了
對了在這篇分析中我不會談意志的繼承,善惡真諦,萬物和諧,人本,自由的解答等等這些思想
原因是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你的思考項目,
並不需要我來告知你,我只分析劇情,我很專一
關於最終篇章一般來說主流的想法是:
最後敵人是世界政府,推倒這個不和諧的政府,人人自由平等,好耶好耶
我想說的是:這個政府只是個偽敵人
大家記不記得雷利說過一句話。“或許我們跟奧哈拉都太心急了”
普通的解讀是:奧哈拉跟我們太心急對抗世界政府了
我的解讀是:我們太心急對抗世界政府了,後來才發現真正的敵人並不是政府
大家問道。”那這個不和諧的政府難道不打倒嗎?“
我認為這個政府會被打倒,但不是由路飛操刀,而是由革命軍來幹這件事
這就是為什麼龍苦心經營革命軍這麼多年,
香起士說過。”術業有專攻“,所以毫無疑問革命軍才是專業推倒政府的
B古代兵器
對不起我想打遊戲了所以我會說快一些
古兵器冥王是條戰艦,一炮轟掉一個島,你想到什麼?
這就是核打擊能力的航空母艦啊
為什麼古代有這神器?我認為是外星文明來訪時留下的產物
大家知不知道聖經裡有幾段關於核戰爭的描寫?
我覺得尾田借鑒了這裡
借題發揮,不出所料的話”天王“就是太空船啦
C 惡魔果實, 寫歷史原文的石頭與海樓石
為什麼我把這仨放在一起寫,因為有關聯

有什麼關聯?我認為他們出處相同
我認為惡魔果實,歷史碑文的石頭,海樓石都是源自外星文明
別急著關這帖子,我能說出道理來
政府士兵在奧哈拉摧毀那塊歷史原文時說了這樣一句話。
”怎麼打都沒用,從來沒見過這種石頭“
你聯想一下,OP所在的星球上沒見過的石頭,哪裡有?呵呵
你很好奇。”先不論歷史原文的石頭,海樓石在op的世界中還是比較常見的啊“
你要我單純證明海樓石是外星文明產物,我蒼白無力
但我可以間接證明:
我先說明惡魔果實絕對是外星文明的產物
你以為惡魔果實長在惡魔果實之樹上,惡魔果實之樹在最後一個島上嗎?
我覺得很狗血,但某種意義上不能說你錯,因為把這種萬能說法引申一下就是我的想法
關於惡魔果實是外星文明產物我只想舉一個例子,多說無益:
某人曾在SBS上問道過關于惡魔果實的問題
WT的回答是等到某一章節會有貝加班克博士來為大家解讀
為什麼是有貝加班克來解答呢?香起士說過”術業有專攻“
貝加班克是科學家,這說明惡魔果實跟科學有關係
而科學家一直在研究惡魔果實及其轉換關係
如果是這個星球上本身有的話根本不用研究
所以我認為惡魔果實是外星文明的產物
所以科學家們才會不斷解讀加運用
大家都看過超人,大家都知道超人是外星人
問你們超人最怕什麼你們也知道,超人最怕母星的隕石
如果將果實能力者比喻為超人的話,那海樓石就算是母星的隕石了
我說完了。。請大家多回復我一點,我想看看你們的想法

---------------------------------------------

外星文明肯定有的,月球遺跡和扉頁的宇宙海賊都有出現了。

外星文明才是最終敵人這樣的架構,有點像銀魂的天道眾和幕府的關係。也曾和樓主一樣設想過。不過最終自己否定了自己。

更傾向于惡魔果實、三兵器等等,是當時月球文明遷移到地球時帶來的。

超越人類500年的博士,本身就和惡魔果實一樣是不可思議的存在,或者說,他也許就不是一般意義上的人類。

路飛肯定不會有什麼打倒ZF這樣的想法的,他要的是自由,所以他會將很多框框架架打碎掉,將自由之路上的阻礙打碎掉。
草帽一夥在做的事實什麼呢?
幫無助的可哥亞西村打倒惡勢力;
幫善良的公主保護國家;
為追尋夢想的猿山大叔敲響黃金鐘;
送被誘拐的孩子回家,助奮起反抗的小人族一臂之力,
以及,保護夥伴和自己的夢想。
路飛是個實幹家,只會做自己覺得要做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做朋友,當“反派”成為阻礙的時候,路飛就會將他們打倒,老沙、cp9、莫利亞以及將來可能要面對的世政。

【關於最終篇章一般來說主流的想法是:
最後敵人是世界政府,推倒這個不和諧的政府,人人自由平等,好耶好耶】

這裡我覺得樓主的定義下得太急了,主流想法未必是這樣的,雖然我也不知道主流想法是什麼樣的。

然後對於“我們太心急了”這句話,我的理解是,大多數人還沒正確地認識這個世界,時機還沒到,我們太心急了。



回復夠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