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人物分析 - 小唐和柯拉先生 (baidu – 20131123)

729.析小唐和柯拉先生


羅鎮樓


柯拉先生應該是前任紅心無疑了,之前就有人說過,小唐底下的三花色,西班牙語中,四個花色:黑桃:picas 紅心:corazones 梅花:tréboles 方片:diamantes 小唐海賊裡三花色分別是黑桃皮卡,梅花拖雷波爾,方塊迪亞曼蒂,那柯拉先生就是前任紅心無疑了。這裡鼠繪有大神找出這個,而420也發現了,再次膜拜420大神和不知的大神。

羅已經說了2次了,D會再掀起風暴。他說再,也就是說是之前已經有過一次風暴了,那麼這個風暴我覺得應該不是和羅傑有關,政府一直隱瞞羅傑真名,而且現在的消息更加封閉了。那麼如果不是指羅傑,那是指誰。這裡我和大部分人想法一樣,柯拉先生是D之人,因此羅如此信任D之人,那就有理由了,那麼,那次風暴就是和柯拉先生有關,那麼這個風暴是什麼,等下說。先來分析下小唐。

小唐41歲,鷹眼43,紅發39,他們都是中生代的皎皎者,都目睹了羅傑的死刑,那麼,現在一個貴為四皇,一個是第一劍客,感覺之下,小唐貌似低了一點。我是一直很看好小唐的潛力的,擁有霸王色,實力強勁,卻怕凱多,試想,如果紅發或者鷹眼要打凱多,那會怎樣。首先,紅發都敢自己和凱多衝突,而鷹眼。我想也是不會怕的,唯獨小唐卻怕,這和他的定位貌似不符合,就是說弱了他們兩個一點。但是大家都看得出來,鷹眼和小唐算是七武海上層,難道他們差距那麼大嗎,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小唐海賊團遭遇了一次大變故。
我的猜想是這樣的,小唐10多年前當海賊,而且實力強勁,至少能和當時的凱多等現四皇並駕齊驅(莫利亞都曾和凱多獨領風騷一邊,小唐肯定也行),但是呢,就在小唐野心勃勃想要稱霸的時候,遇到了一次足以滅團或者說使他海賊團戰鬥力大降的致命傷害,小唐實力從凱多的級別降了幾個檔次,稱霸是不可能的了,保住自己現有的實力東山再起才是他的當務之急。我們看看,之前莫利亞被凱多滅團,做了什麼,去恐怖三角州養精蓄銳,造僵屍兵,那麼小唐他的做法是什麼,沒錯,去他原來的國家德雷斯羅撒,把那裡當成基地,慢慢恢復力量,至於德雷斯羅撒有什麼東西能讓小唐恢復實力,這裡不說了,不過應該是和工廠有關。但是如果一個海賊去當國王,世界政府會坐視不管嗎,小唐仇人會放過他嗎,肯定不會,那麼怎麼辦,被招安。因為小唐是自己要求加入,肯定有目的性,我認為就是為了穩定恢復實力,有了七武海頭銜,大將不來,海賊要打也會斟酌,做國王也沒事。因此小唐就在德雷斯羅撒慢慢恢復,但是你在發展,別人也在發展,本來兩個人實力一樣,但是你突然落後,就算你們發展速度一樣,你現在還是不及他,就像nba當年奧登和杜蘭特,選秀大家都覺得他兩差不多,但是奧登一傷,現在已經只能底薪了,而杜蘭特卻變成頂級球星,雖然小唐沒這麼誇張,但是那次傷害,也是致命的,使他10年了還不能拿到他應有的地位,還是輸於曾經同級別的人甚至曾經弱於自己的人。所以那次傷害,對小唐來說,是致命的。那,是誰弄得,我猜測就是柯拉先生。但如果僅僅是讓小唐實力大降,應該還算不上風暴。

那麼風暴是怎樣的,我們看看羅,他是為了那個人的夙願活到現在,還有報13年前的舊仇,我個人覺得遺願和舊仇是分開的。10多年前,柯拉先生想做一件事情,把新世界。搞得天翻地覆,但是可能沒有得到成功,或者是想做件什麼事情,沒成功。,但是讓新世界天翻地覆,而在這次大風暴中,當時的新生代,紅發,鷹眼,凱多等人實力上升,而小唐卻受到衝擊大幅下降,和他們出現差距。而小唐知道導致自己實力下降的罪魁禍首,就是柯拉先生,於是把他殺了。那麼,舊仇就是小唐殺了柯拉先生,至於遺願,就是別的事情了,不過要搞亂世界可能性很大,比較羅現在做的事情,發展目標就是搞亂世界。我想法是,柯拉先生就是那場風暴的導火索,像黑鬍子一樣是頂上的導火索一樣,柯拉先生做了一件什麼事情,成為那次風暴的導火索,世界大亂,而小唐就在這場風暴中遭受打擊。小唐遭受的傷害,我覺得應該不是滅團了,畢竟莫利亞已經被滅了一次再來重複了,或許是某次天王山之戰失利了。一次大戰的失利會改變很多,白鬍子和艾斯死了,海賊團直接不是四皇,我們偉大的共產黨第五次反圍剿失利,直接長征,很多都是一站奠定很多事情的。

或者是,柯拉先生如果和羅一樣,那就是小唐的軍師,然後他想利用小唐掀起風暴,比如慫恿他打紅發,或者小唐想打紅發,問打不打,柯拉說,打,然後小唐被虐。
上面說。小唐殺柯拉先生,我覺得是派威爾哥去殺的,也因此,羅曾經挑戰威哥,就是因為他是殺了柯拉先生的人。
大部分都是自己的猜想啦,希望大家指教修正。









然後在看莫利亞百科的時候,看到這麼一句話,
  

七武海成立是不是11年前,這個我沒再去找了,但是2年前的11年前,不就是現在的13年前嗎,而13年前,不就是羅說的13年前,也可能小唐事件會和這個有關係呢。因為現在好多事情都彙集在13年前在這個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