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人物分析 -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baidu - 20100418)

堂吉訶德•多弗拉明戈 人物介紹及分析


姓名與性格   (看吧裡有個挺全面的就直接拿來用了)
堂吉訶德,著名小說人物。枯瘦的乾巴老頭~
看看多弗拉明戈那細細的小腿,扭曲的指頭。還是有幾分相似的
DoflamingoFlamingo的意思就是火烈鳥

火烈鳥的羽毛是粉紅色的,很好看
想到多弗拉明戈身上的那層羽毛。
正符合火烈鳥那“觀賞鳥類”的本質
另外火烈鳥喜歡群居,也與多弗拉明戈家大業大有關
原懸賞金   
34千萬貝裡~
私有組織
人口販賣市場(已轉讓)
建設中的島嶼

海賊旗
惡魔果實
未知 可能是線線果實 也可能無果實
分析
大事件中小唐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這個人非常的狂妄極其囂張同時也擁有傲人的實力!但如果仔細的去觀察漫畫,就會發現其實唐並沒有那麼簡單。

是在戰國公佈艾斯身世的時候唐的反映,在看看其他人得反映..在對比唐在得知路飛身世時的反應

我猜測其實唐早就知道艾斯的身世,而他得到消息的來源我的猜測是與他建設中的島嶼有關


而這個圖片上的島是艾斯母親所在的島.不難發現這兩個小島驚人的相似,會不會小唐建設的島就是當年艾斯母親所在的那個島呢?這個島的位置在南海被稱為“派特里拉島”。南海,11個超新星中的吉德同樣來自南海,

上圖是唐在0話時羅傑被處決時候的樣子,和現在得吉德有很多共同點,他倆人之間會不會也有某種聯繫呢?

接著在來看當白鬍子的海賊艦隊出現的時候只有唐是最興奮的“真是讓人心情激動啊,快來啊白鬍子!”我的分析原因有2,其一:唐本身很好戰 其二:他知道黑鬍子的計畫,並且參與了這個計畫我後面的分析會解釋!.
終於到了出手的時候了.唐第一次出手就砍掉了小奧一隻腳,但這次出手仿佛好象並不是唐自己的本意

他只是被動的狀況下作出的反映,但是也相當的帥!隨後小奧變被月光KO.小奧倒下的同時唐開始狂笑(囂張至極)13隊長很不爽,但一瞬間被唐控制

注意控制得時候豎起的中指)唐在這時候高喊出只有勝者才是正義。

我覺得這兩圖說明唐本身一定也經歷過許多,不然不會有這麼經典的總結.

路飛帶著犯人們終於登場了,唐的第1反映還是興奮

他對路飛和鱷魚很有興趣。唐馬上轉移目標來到了熊和人妖王的對戰中.看到了人妖王對熊的不解,唐給與了回答

所周知政府對改造熊的計畫是非常保密的,唐可以這麼清楚,足以說明他的資料收集能力和在七武海中的地位相當NB!隨後當戰國公佈路飛的身世後唐更加興奮。 





(第2張圖)戰線一換,唐來到老沙與鑽石的這面。


鑽石的速度相當之快但卻快不過唐。在唐發覺鑽石即將對鱷魚發起的攻擊後立刻做出反應

輕鬆控制住鑽石後與鱷魚發起對話,他實在太愛收小弟了...為什麼要偏偏選中老沙呢?我覺得也有2個原因。1.75海的實力。2.沙對古代兵器的瞭解.
鱷魚不領情反攻唐.接著就發生了白鬍子被刺事件.

沙子把攻擊目擊轉移到了海軍身上.當戰國注意到之後沙子給予不想看到你們得意的嘴臉這個回答.唐砍掉沙子的頭.很邪惡!表面上唐好象很嫉妒.為什麼我從沙的回答中發現了一種好象他倆在演戲的感覺呢?按唐的實力,會輕易的讓沙從他倆的對戰中走掉麼?難道唐和沙之間說了什麼?一點資訊沒有就不YY

我簡單的把唐的行動順序理了以下..   小奧~13隊長~路飛+人妖王與熊的對戰~老沙~ 看似很沒有章法 但是到後來卻對大事件的影響有主導作用.奧的屍體擋住了圍牆.留給了白鬍子登陸的機會. 13隊長帶領潛在水下的船往前沖(18)而人妖王和沙又在路飛危急生命的時候發揮了最主要的作用. 如果是巧合的話也太巧了..如果不是巧合那唐的智慧與謀略都太高深摸測了!

當路飛把艾斯從執行臺上救下的時候戰國和海軍的人非常氣憤,而唐卻很邪惡的說放他們逃走。看樣子他並不希望這個兩個人死去。隨後唐消失.直至這場大事件的發起者黑鬍子出現.說出的話和笑都更加的詭異!人也更加興奮!但直到大事件結束唐在無其他表現.就不囉嗦了。

我從開始就一直認為唐很早就已經知道黑鬍子的計畫,而且他和黑鬍子應該很早就相識原因也有兩點。
原因一:唐的第一次出現,是在政府因為老沙被路飛打敗後召開的會議中出現的,當時出現了375海,熊是服從政府的而且他和龍之間也有著某種關係,去聽聽路飛的事很說的過去。鷹眼當然是為了佐羅。那唐是為了什麼?他自己說是島的建設太順利自己太無聊,我覺得那只是一個藉口,他很有可能是想去聽聽鱷魚的消息,也就是古代兵器!但當那個催眠師出現後,唐的表情尤其古怪,開始我懷疑是唐被催眠了.後來覺得這想法很爛..唐更像在沉思..

隨後當聽見他推薦的人是黑鬍子之後,他又重新拾起他那邪惡得笑.並且很支持這個提議
當會議結束後他去到那個小鎮滅了貝拉米.記得彈簧人見到唐的時候很驚訝,不明白為什麼唐會來。唐回答帶有很多層含義,我個人覺得他的小弟那麼多,不會哪個被K了就跑去滅了哪個吧?他來這的真正目的其實是黑鬍子!唐這個時候已經在即將來臨的時候做準備了,別忘記了,黑鬍子那時候連75海都不是,如果唐不知道黑的計畫他如何進入這個新的時代呢?

唐對新時代很興奮!

原因二: 黑鬍子去監獄的時候第一次遇見西流的時候從他門的表情能看出他們並不認識,如果素不相識西流為什麼會幫助黑鬍子呢?西流一直在監獄裡關著只可能有政府的內應通知西流並把黑鬍子的計畫告訴了西流,西流才會出手幫忙.

從西流下手的速度與行動的順暢也能看出西流早有預謀!而這個內應會是誰呢?我認為就是唐!都知道75海對政府都不是忠心的,而了為了方便自己達到某種目的或守護某樣東西,唐絕對不是一個隨意服從政府的人,他擁有極大的野心,而且他可以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大事件中他的講話完全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動機非常充分!政府是在3年前邀請艾斯加入75海的,但是被拒絕了,而唐最有可能是代替艾斯成為75海的人,吧裡很多人都解釋過了我也不重複了。最新的581話中政府要磨殺莫利亞派遣的人正是唐,可見他在政府當中的地位,政府為什麼會重視這個整天帶著壞笑而加入時間並不長的人呢?他一定做出了什麼讓政府驚訝的事,如果我前面關於他的小島與艾斯媽媽的島是同一個這個分析是正確的話,就很容易解釋這件事,他一定從島上發現了艾斯是海賊王兒子這個秘密從而和政府換來了信任!

我從香波拍賣行發生的事件中也有這樣的推斷,想想看當時被抓做奴隸的人有誰?雷利!海賊王的副船長!絕對不是想抓就抓的,設想一下如果當時路飛沒大鬧會場的話雷利會怎麼樣?為了隱藏身份被賣成奴隸?那也太丟人了吧?會是副船長做的事麼?但是如果他是為了收集唐的情報而自願被抓的呢?艾斯的秘密雷利一定知道,政府處死艾斯會惹來白鬍子的風險 政府不是沒考慮過,但依然決定處刑,原因很簡單,政府也知道了艾斯和海賊王的關係,這個秘密在政府中只有卡普知道,卡普已經隱藏了這麼多年,會因為艾斯被抓了就把秘密暴漏出來麼?所以雷利把矛頭指向了唐!因為唐的島正是艾斯母親所在的島!羅在路飛打完天龍人之後也說過,之前就有很多海軍包圍了拍賣行但是不知道是為了抓誰

而海軍的情報也得知雷利出現在拍賣行,只是卡普把他隱瞞了而已。所以我覺得那些海軍並不是為了抓誰,而是為了監視雷利,想知道雷利的動作

這個很明顯是戰桃丸,這張圖片是路飛並沒有打天龍人的時候出現的,戰桃丸和和平主義者一直在島上是為了什麼?唐會如此瞭解政府對熊的改造,抹殺莫力亞時候唐身邊帶著的PX,是不是和這有關係?

還有當拍賣的人給唐掛電話求助的時候也提到了得罪了天龍人一家,連天龍人都可以疏通到底唐有多神通廣大!所以能與西流串聯的人最大可能就是唐!這樣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黑鬍子出現在大事件中,唐的反映不是驚訝而是興奮!

  
總結:    囂張的外表.邪惡的微笑.可怕的欲望.極大的野心.配合上冷靜的頭腦與對世界的認知… 我相信他會在後面的劇情中發揮重要的作用…
   好累啊… 就發到這啦..以上純屬個人的分析.. 覺得不好別噴我就行 !
PS:第一次發貼 圖片發的很爛 湊合著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