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海贼王740分析 - 拜托了 (talkop - 20140306)

【鷹目話道】740 拜託了


卓洛VS比卡,這個安排很正常,估計得焦灼很久,按照道理來說,武裝色霸氣能捕捉自然系的實體,不管他的自然範圍多大,只要武裝色霸氣到一定程度,碰到他控制的所謂身體的任何一部分都能抓到他實體才對。

看卓洛下面什麼時候發揮武裝色的威力了。

古拉迪烏斯,爆爆果實能力者。。。聽起來和MR5的能力實在是相似,當然實際是有區別的啦,MR5是爆炸,而他是膨脹,能讓自己身體和外界的無機物膨脹,這個無機物的設定真是生硬,有一種硬性設定的感覺。

我又要重複一遍我的感受了,這個篇章很多人果實能力設定都有這種生硬感,我不太喜歡,不多說了。

然後這個人居然會被錦衛門假裝的小唐給騙了,怎麼說他也是被升級版路飛的JET印章擊中沒啥大反應的角色啊,連自己跟了那麼多年的主子都認不出麼,就算視力不好的話,不能用見聞色霸氣稍微感知一下麼。。。

接下來是小唐對草帽們、小人們行動的各種驚訝意外,作為篇章BOSS也夠失態的。不知道小唐是不是真沒發現路飛他們在旁邊,而且是在路飛是事先大聲說話的情況下。。。。。。要真這樣我就更無語了。

玩具兵的居魯士身份再次從他自己和力庫王的回憶中得到了證實,看來他是在競技場上被國王發掘的。

弗蘭奇和海軍苦鬥中,那個變態游泳男怎麼沒影了,他和弗蘭奇的戰鬥算是沒結果了麼。。不得而知。

羅賓被變玩具這個劇情我倒是覺得是很不錯,因為很自然,羅賓習慣性用關節技忽視了童趣女一碰即勝的BUG能力(當然了,童趣女手的彎曲能力也很不合理,但這個是在OP中很普遍的,比如薩波的龍爪手。。),導致了她成為草帽團第一個被遺忘的人。

不知道接下來被遺忘的名單還會不會繼續擴大。。。當然好在羅賓是遠端攻擊,本體沒有遭到契約綁定,這肯定也是能為今後劇情所用的。

說起羅賓的被遺忘這個劇情,我在昨天一早就在微博猜測(如下圖),這會不會是羅賓久久不來的“第六人”標題重現的機會?莫非這是尾田謀劃已久的伏筆麼。。。我覺得有可能。


喬巴的“第五人”和羅賓的“第六人”標題遲遲不見的問題,究竟是作者的疏忽還是給我們不遠將來的期待,讓我們靜靜等待吧,反正現在草帽海賊團已經客觀上變成了八人眾了。。。。

至於烏索普。。。只能說本性難移,誰要說他現在是裝逃跑的話我不認可,因為他是獨自在跑裝給誰看啊。。。。所以他肯定是真的在跑。當然下面肯定會有契機讓他發揮作用的,等吧。


說實話這集劇情還是一般啊。當然也是正常的,劇情有起伏才好看啊。魯士這一點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因為居魯士的最大特徵就是沒人記得他的存在。其他沒啥可說了,大家多多討論補充思路把,謝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