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人物分析 - 黑足山治 (shangdu - 20121230)

爆料山治身世之謎及與惡魔果實的淵源


消息來源我還是不想說了,其實主要是複雜!這是情報,絕非YY,相信的可以以後驗證,不相信的口下留德,就當做娛樂!

  因為到了609提到山治的血型,有的海迷也注意到了,那我就說下我曾獲得的海賊情報,這已經是很多年的事情了,如果有人看到過海賊王盜版印刷的彩頁插畫頁就能找到今天主人公的很多過去資訊。我就簡單的說吧,來龍去脈我也不是太清楚,畢竟我沒看到過尾田的故事腳本!

  山治事實上和惡魔果實是有關係的!惡魔果實是從一種類似樹一樣的地方結出來的,這一點其實類似羅賓的家鄉守護全知之樹一樣,由一個民族世世代代看守惡魔果實,叫惡魔族,而山治就是這個種族的王子,後來這個種族遭受滅頂之災(至於原因並不知道),王子山治就流亡在外,至於後來在紅腳那裏幫工大家都知道了!

  證據:

  1、其實證據不是沒有過,山治自己說過,在打月光莫里亞的時候,他和隱身果實能力者那個獅子作戰時候,怒氣大增,獅子說從沒見過面怎麼會結下仇恨,山治說對他小時候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但他小時候看到過全部惡魔果實圖譜,他看到一個隱身果實,是他一直在尋找的惡魔果實,同一種能力的果實不會有2個,所以他遇到獅子以後絕望了也及其憤怒了,因為再也不能實現隱身進女澡堂的夢想了!

  2、關於惡魔果實圖譜的來歷,必然是對惡魔果實十分瞭解的人所繪製,我們知道黑鬍子曾經看到過圖譜,一直潛伏在白鬍子船上等待黑暗果實的出現,因為黑鬍子就是看了所有的果實後判定黑暗果實是最無敵的果實。

  3、關於惡魔果實,惡魔果實顯然是一種非常厲害的武器,我們在CP9中看到過,CP9拿惡魔果實作為服從的條件來進行交換,無論白鬍子也好,當年的羅傑也好還是紅發也好,發現惡魔果實都不是輕易吃掉,而是上呈上來,也就是說惡魔果實無論是海軍還是海賊都在爭奪的一種資源,但只有最強大的勢力才有機會獲得,既然是果實,深藏在大海中,必然會有一個源頭,這個源頭就是惡魔族守護的地方,如同妮可羅賓出生地——西海歐哈拉,海軍之所以下“屠魔令”就是因為全知大樹和島上的學者們記錄著海軍刻意磨滅的500年的歷史,海軍就是為了毀掉這顆全知之樹,那麼在新世界如同歐哈拉這樣的島嶼未來還有很多,因此惡魔果實的發源地被海軍摧毀不是沒有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